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

麥玲玲開網站擊敗占星師 __,麥玲玲,

星島日報相片【星島日報報道】葉麗儀、彭健新與麥玲玲昨日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「農曆新年賽馬日」活動。彭健新透露已約了溫拿眾人今日行大運,談到曾志偉之前買馬贏了1,600萬元,他笑言聽聞對方請食飯都請了一半錢,志偉於馬會「投資」了很多,現在終於打和。彭健新還笑說:「志偉要請溫拿食飯,因為溫拿的英文名TheWynners,即是勝利者的意思,意頭很好。」葉麗儀10月就70歲,她笑言要努力保持身體健康,過幾日 ...


星島日報相片

【星島日報報道】葉麗儀、彭健新與麥玲玲昨日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「農曆新年賽馬日」活動。彭健新透露已約了溫拿眾人今日行大運,談到曾志偉之前買馬贏了1,600萬元,他笑言聽聞對方請食飯都請了一半錢,志偉於馬會「投資」了很多,現在終於打和。彭健新還笑說:「志偉要請溫拿食飯,因為溫拿的英文名The Wynners,即是勝利者的意思,意頭很好。」

葉麗儀10月就70歲,她笑言要努力保持身體健康,過幾日會回雪梨繼續湊孫,要趁孫仔孫女還年幼時,和他們玩多點。

另外,麥玲玲透露自己的日本算命網站運作半年就擊敗很多占星師,成為某網站熱門搜尋第三位。她又稱日前見到農夫,大讚陸永兩名女兒很可愛,陸永更搞笑問她是否用支票封利是,因聽聞她派的利是夠付首期。

文、圖:黃佩麗

■(左起)彭健新、葉麗儀與麥玲玲出席農曆新年賽馬日活動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