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

舊愛「被分手」瞬間變宅男 __,

舊愛「被分手」瞬間變宅男

游學修與蘇麗珊拍拖十個月後便分手,再見不是朋友。當日游學修指收通知「被分手」,與女方稱的「有共識」分手口供不一,蘇麗珊即被指一腳踏兩船「劈腿」,游學修一直未有將分手真相公開。

舊愛「被分手」瞬間變宅男游學修與蘇麗珊拍拖十個月後便分手,再見不是朋友。當日游學修指收通知「被分手」,與女方稱的「有共識」分手口供不一,蘇麗珊即被指一腳踏兩船「劈腿」,游學修一直未有將分手真相公開。早前,游學修出席活動時更強調二人已沒有再聯絡。分手後單身至今的游學修,惟有全心全意寄情工作,晚間不時在社交網「開直播」與一眾網民傾偈消磨時間,似仍未能走出分手陰霾。早前他又的起心肝去考車,可惜又未能一次 ...


早前,游學修出席活動時更強調二人已沒有再聯絡。分手後單身至今的游學修,惟有全心全意寄情工作,晚間不時在社交網「開直播」與一眾網民傾偈消磨時間,似仍未能走出分手陰霾。早前他又的起心肝去考車,可惜又未能一次Pass,諸事不順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