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

李敏鎬撇全智賢爭獎 __,李敏鎬,全智賢,

李敏鎬撇全智賢爭獎■李敏鎬撇甩《藍海傳說》的拍檔全智賢(小圖)單拖現身。■穿低胸裙示人的朴信惠現身紅地毯。■李準基和IU孖住到場,更合拍地派心心。【SBS演技大賞】《SBS演技大賞》昨晚在首爾上岩洞SBS大樓舉行,眾星悉心打扮行紅地毯,打頭陣的是擔任紅地毯司儀的BOOM及I.O.I成員鄭采妍,其後有擔任頒獎禮主持李輝才、敏雅及張根碩。正趕拍新劇《藍海傳說》的李敏鎬昨晚撇甩拍檔全智賢單拖現身,問到角 ...


李敏鎬撇全智賢爭獎



■李敏鎬撇甩《藍海傳說》的拍檔全智賢(小圖)單拖現身。



■穿低胸裙示人的朴信惠現身紅地毯。



■李準基和IU孖住到場,更合拍地派心心。

【SBS演技大賞】

《SBS演技大賞》昨晚在首爾上岩洞SBS大樓舉行,眾星悉心打扮行紅地毯,打頭陣的是擔任紅地毯司儀的BOOM及I.O.I成員鄭采妍,其後有擔任頒獎禮主持李輝才、敏雅及張根碩。

正趕拍新劇《藍海傳說》的李敏鎬昨晚撇甩拍檔全智賢單拖現身,問到角逐最高殊榮大獎時,他說:「能夠入圍已經很有意義,沒想過能夠獲得大獎。」分別憑韓版《步步驚心》及《浪漫醫生金實福》入圍最佳情侶獎的IU、李準基及柳演錫、徐玄振就情侶檔現身,IU與李準基亮相時有講有笑,徐玄振則挽着柳演錫,好不甜蜜,而早前捲入裸聊風波的男星徐河俊也不避嫌出席頒獎禮,朴信惠也穿deep V白裙晒身材。

撰文:文康妮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