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每日一片:每日一片:街頭土炮鼓賣唱 李克勤都讚 __,克勤,李克勤,

街頭賣唱者利用鐵兜及膠桶當作土炮鼓,演奏音樂時被警員阻止。(fb「李克勤HackenLee」影片截圖)不少街頭賣唱者都有一定的音樂熱誠,有途人就在街頭拍到一名頗有品味的賣唱者,其堅持賣唱的精神更叫人讚賞。這名賣唱者用喇叭播放着流行曲音樂,口中大唱廣東歌,周遭則擺放了幾個鐵兜及膠桶,然後他隨着音樂拍子用鼓棍敲打這些「土炮鼓」,火力十足,可惜這曲尚未唱完,卻被巡邏的警員打斷。該名自彈自唱的賣唱者,大唱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街頭賣唱者利用鐵兜及膠桶當作土炮鼓,演奏音樂時被警員阻止。(fb「李克勤 Hacken Lee」影片截圖)

不少街頭賣唱者都有一定的音樂熱誠,有途人就在街頭拍到一名頗有品味的賣唱者,其堅持賣唱的精神更叫人讚賞。這名賣唱者用喇叭播放着流行曲音樂,口中大唱廣東歌,周遭則擺放了幾個鐵兜及膠桶,然後他隨着音樂拍子用鼓棍敲打這些「土炮鼓」,火力十足,可惜這曲尚未唱完,卻被巡邏的警員打斷。

該名自彈自唱的賣唱者,大唱歌手李克勤的「護花使者」,鼓棍不停敲打鐵兜及膠桶,鏗鏘有聲,且與音樂非常配合,引來一班市民駐足觀看外,有人更拍低經過,放到網上分享,就連原唱者李克勤也感興趣,在facebook讚賞這名歌手很有品味。

不過,賣唱者的演唱會還未落幕,就被兩名警員打斷,疑因阻街或發出噪音,被阻止繼續賣唱。李克勤就對此感到可惜,「希望這位對音樂有品味的街頭賣藝者無事啦。」網友則指這名賣唱者技術出眾,器材具特色,「堅得喎!完全聽唔出係土炮鼓。」也有網友希望警方網開一面,「阿Sir俾佢唱完隻歌先NG」亦有網友指音樂太過大聲,「有火,超級Like,不過又真係大聲咗啲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