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超狂男女拍影片完整紀錄「跳傘愛愛」過程,看到一半大家發現他們還沒打開傘… __,

現代社會的開放,愛愛已經不是什麽不能公開的話題。情侶們對於愛愛的方式,想要足夠刺激那一定要別出心裁。就像這一對豔星情侶AlexTorres和HopeHowell,大膽的她們為了體驗超刺激的做愛方式,竟然是高空跳傘。這才是極速浪漫!▼來年個人被綁在一起,這樣赤身裸體上陣真是太open,絕對是全世界第一對。▼這樣的高空體驗太刺激,有些緊張又新鮮,Hope更是毫不避諱的表示自己高潮了4次!雖然剛開始有些 ...


現代社會的開放,愛愛已經不是什麽不能公開的話題。情侶們對於愛愛的方式,想要足夠刺激那一定要別出心裁。就像這一對豔星情侶Alex Torres和Hope Howell,大膽的她們為了體驗超刺激的做愛方式,竟然是高空跳傘。這才是極速浪漫!

▼來年個人被綁在一起,這樣赤身裸體上陣真是太open,絕對是全世界第一對。

▼這樣的高空體驗太刺激,有些緊張又新鮮,Hope更是毫不避諱的表示自己高潮了4次!雖然剛開始有些害怕,但是高潮的快感甚至讓他忘記自己在高空墜落,差一點忘記打開跳傘。Alex就是在打開降落傘的一瞬間,得到了釋放,感覺超滿足。

▼雖然這段影片是2011年拍攝,但現在看來一樣很前衛,不得不佩服這對大膽的情侶。

▼只想奉勸一句:no zuo no die!

這樣的方式真是太大膽了,如果只顧著自己愛愛忘記打開降落傘,那後果不堪設想。尋求刺激也要選擇合適的方式,不然得不償失。不得不說這對情侶太開放,果然是秀恩愛都要飛上天,這炮火連天的場面太恩呢該作了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