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

欣宜湯碗胸 閃爆壓場 __,欣宜,

欣宜一身銀色閃爆低胸裝,效果震撼!
欣宜湯碗胸閃爆壓場昨晚的頒獎禮上,不少女歌手都穿DeepV裝現身,大鬥性感!一向有料的鄭欣宜穿上銀色blingbling低胸連身裙,大騷一對「湯碗胸」,最為搶鏡!欣宜一身銀色閃爆低胸裝,效果震撼!鍾舒漫就以一身低胸黑色花花裙上陣,性感之餘亦不失高貴。而與林作傳緋聞的女子組合Bingo隊長Carman(關嘉敏)則中門大開,不過未有波濤「胸」湧效果。穿上黑色西裝外套的SuperGirls成員Chero ...


欣宜湯碗胸 閃爆壓場

昨晚的頒獎禮上,不少女歌手都穿Deep V裝現身,大鬥性感!一向有料的鄭欣宜穿上銀色bling bling低胸連身裙,大騷一對「湯碗胸」,最為搶鏡!

鍾舒漫就以一身低胸黑色花花裙上陣,性感之餘亦不失高貴。而與林作傳緋聞的女子組合Bingo隊長Carman(關嘉敏)則中門大開,不過未有波濤「胸」湧效果。穿上黑色西裝外套的Super Girls成員Cheronna看似密實,但內裏穿低胸Bra Top亦甚有睇頭。新人張美儀就以透視裝突圍而出,而謝文欣除低胸上陣外,亦大騷玉背。

鍾舒漫穿花花裙高貴又性感。
  • 鍾舒漫穿花花裙高貴又性感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