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

傳入內地封殺黑名單 軒仔錄完首集《歌手》突然被消失 __,軒仔,張敬軒,

傳入內地封殺黑名單 軒仔錄完首集《歌手》突然被消失繼杜汶澤、謝安琪等因力撐佔中而被內地封殺後,被傳是內地封殺黑名單的張敬軒,昨被傳遭湖南衛視《歌手》踢出局,日前軒仔已錄影第一集,但內容將全被刪走,包括唱歌部份及與嘉賓互動片段,若未能刪走便會以「打格」遮樣,傳《歌手》節目組下令要其他歌手當沒事發生,並考慮為少了一個參賽歌手而改賽制,或找其他歌手補上。■張敬軒本月初已為內地歌唱節目《歌手》錄影首集,但 ...


傳入內地封殺黑名單 軒仔錄完首集《歌手》突然被消失

繼杜汶澤、謝安琪等因力撐佔中而被內地封殺後,被傳是內地封殺黑名單的張敬軒,昨被傳遭湖南衛視《歌手》踢出局,日前軒仔已錄影第一集,但內容將全被刪走,包括唱歌部份及與嘉賓互動片段,若未能刪走便會以「打格」遮樣,傳《歌手》節目組下令要其他歌手當沒事發生,並考慮為少了一個參賽歌手而改賽制,或找其他歌手補上。



■張敬軒本月初已為內地歌唱節目《歌手》錄影首集,但昨日卻爆出他忽被湖南衛視踢走。資料圖片



■軒仔早前為《歌手》拍下的宣傳海報,突然在官方微博被「消失」。微博圖片



■軒仔昨在Ig貼窗前現曙光相,似未受被踢出局一事影響。



■有觀眾在微博貼《歌手》首集演唱名單,軒仔唱《吻得太逼真》參賽。微博圖片

前年年底曾傳張敬軒疑遭「愛港行動」發言人陳淨心舉報支持佔中,令軒仔被踢出湖南衛視的《我是歌手4》,惟其後軒仔所屬英皇唱片指軒仔未落實參加,不存在退出問題。直至本月9日,軒仔宣佈參加《歌手》(第5季《我是歌手》),跟林憶蓮及杜麗莎等較量;同日他亦於微博發表千字文愛國論,否認是港獨分子:「我是一個中國人,我由始至終都不是港獨,我堅決反對一切分裂國家的行為。」



■林憶蓮(右圖)及杜麗莎是今季與軒仔較量的歌手。資料圖片



■去年曾為好友老狼合唱演出《我是歌手4》的汪峰(右),今季輪到自己參賽。微博圖片

鏡頭全被剪走不過,愛國論未見對軒仔有任何幫助,自去年底傳出他有份參加《歌手》後,湖南衛視及《歌手》官方微博不停被網民轟炸,鬧爆邀請支持「佔中」歌手參加,包括陳淨心也在微博等社交網發文狙擊軒仔,一個月內七次撰文鬧爆軒仔,她謂:「廣州人張敬軒是反骨仔,忘恩負義!拿了香港身份搞亂香港,煽動兩地分化矛盾,如果你能回內地賺人民幣,簡直天理難容!」甚至煽動網民致電湖南衛視投訴。

湖南衛視近日疑受輿論壓力下,決定將軒仔踢出局,原本軒仔已於本月10日親赴長沙錄影第一集,但昨日內地忽然傳出軒仔已「被臨時撤出」將於本月21日播出的首集,有關軒仔鏡頭將會全部剪走,包括唱歌部份及與嘉賓互動片段,若未能刪走的話便會以「打格」遮樣。湖南衛視的官網及微博已將軒仔資料及消息全部刪走,而原本軒仔早前於微博貼上的《歌手》海報亦已被刪除。

唱《吻得太逼真》據悉軒仔在第一集中獻唱《吻得太逼真》(《酷愛》國語版),但成績欠佳,在首集中排尾二,排第一名是唱《一個憂傷者的求救》的迪瑪希,第二名是唱《不必在乎我是誰》的林憶蓮,第三名是唱《Imagine》的杜麗莎,而唱《阿楚姑娘》的袁婭維則包尾。有傳《歌手》節目組下令要其他歌手當沒事發生,並考慮為少了一個參賽歌手而改賽制,或者找其他歌手補上。

記者昨向英皇高層霍汶希求證時,她未有否認軒仔被踢出局,只謂:「稍後統一回應。」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。不過英皇娛樂集團廣州分公司總經理周峰昨在微博貼了一張寫上「記住世態炎涼,別太善良」的相,並留言:「沒有難過,只有憤怒。」似為軒仔抱不平。軒仔則在出局消息曝光後,於Ig貼窗前現曙光照片,留言謂:「睡到自然醒。」未知是否有所暗示?

採訪:皓騫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