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李蘊超蓮爆大鑊! __,李蘊,何超蓮,超蓮,

何超蓮(左)為G.E.M.獻上處女銀幕演出。
李蘊超蓮爆大鑊!何家千金超蓮與藝人李蘊前晚出席鄧紫棋(G.E.M.)的自傳電影首映禮,二人被問有否在電影中爆G.E.M.的秘密?李蘊說:「乜都講!有嘢隱瞞就好假!」問有否就住就住?超蓮說:「唔使就!想講乜就講乜!」二人透露片中有提及G.E.M.舊愛林宥嘉,但以女方角度出發。何超蓮(左)為G.E.M.獻上處女銀幕演出。另外,有指舊愛吳克羣不喜歡超蓮與閨密說三道四,超蓮聞舊愛即落閘:「講番套戲啦!」被 ...


李蘊超蓮爆大鑊!何家千金超蓮與藝人李蘊前晚出席鄧紫棋(G.E.M.)的自傳電影首映禮,二人被問有否在電影中爆G.E.M.的秘密?李蘊說:「乜都講!有嘢隱瞞就好假!」問有否就住就住?超蓮說:「唔使就!想講乜就講乜!」二人透露片中有提及G.E.M.舊愛林宥嘉,但以女方角度出發。何超蓮(左)為G.E.M.獻上處女銀幕演出。另外,有指舊愛吳克羣不喜歡超蓮與閨密說三道四,超蓮聞舊愛即落閘:「講番套戲」被 ...


李蘊超蓮爆大鑊!

何家千金超蓮與藝人李蘊前晚出席鄧紫棋(G.E.M.)的自傳電影首映禮,二人被問有否在電影中爆G.E.M.的秘密?李蘊說:「乜都講!有嘢隱瞞就好假!」問有否就住就住?超蓮說:「唔使就!想講乜就講乜!」二人透露片中有提及G.E.M.舊愛林宥嘉,但以女方角度出發。

另外,有指舊愛吳克羣不喜歡超蓮與閨密說三道四,超蓮聞舊愛即落閘:「講番套戲」被指「說三道四」的李蘊則稱忙於湊女:「唔得閒唔開心!」又呼籲男士追求單身的超蓮。超蓮在首映後上載與G.E.M.、李蘊的合照,稱看畢電影感動到喊,又指G.E.M.背負太多不為人知的心酸:「以後還會有更多更多的10年,我和Renee(李蘊)都會一直陪着你的,永遠三閨密,永遠愛你!」更自嘲銀幕處女作好醜,以後再上大螢幕會好好打扮。李蘊則上載與偶像側田合照,坦言願望成真,可帶埋BB與對方合照。

李蘊如願抱埋囡囡與側田合照。
  • 李蘊如願抱埋囡囡與側田合照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