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

華姐:李珮儀拋胸跳拉丁舞贏才藝大獎 __,華姐,

「峰」殺全場!《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十六位候選佳麗晚上進行才藝表演環節,佳麗們先穿上馬來西亞傳統服裝逐一出場自我介紹,16號王思思踩到自己裙尾險仆,幸有驚無險。佳麗隨後進行才藝表演環節爭逐「最佳才藝表現大獎」,最有睇頭的要數15號李珮儀,她以性感森巴舞衣拋胸、扭腰大跳森巴拉丁舞,咪咪跌蕩,波濤「胸」湧。11號余思霆大跳芭蕾舞、12號黃嘉穎則跳狂野JazzFunkDance;16號王思思則表演 ...


「峰」殺全場!

《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十六位候選佳麗晚上進行才藝表演環節,佳麗們先穿上馬來西亞傳統服裝逐一出場自我介紹,16號王思思踩到自己裙尾險仆,幸有驚無險。

佳麗隨後進行才藝表演環節爭逐「最佳才藝表現大獎」,最有睇頭的要數15號李珮儀,她以性感森巴舞衣拋胸、扭腰大跳森巴拉丁舞,咪咪跌蕩,波濤「胸」湧。11號余思霆大跳芭蕾舞、12號黃嘉穎則跳狂野Jazz Funk Dance;16號王思思則表演Rap Dance,連打多個側手翻,勁度十足。

四人亦成為才藝獎項的最高分四強,最後「最佳才藝表現大獎」亦眾望所歸由大跳熱情如火的森巴舞拉丁的15號多倫多佳麗李佩儀奪得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