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

李成敏凸擊玩集郵 __,李成敏,Clara,

李成敏貼身裙大騷誘人曲線。
李成敏凸擊玩集郵韓星李成敏(Clara)、吳千語、胡敏珊及朱茵等前晚出席天馬影視周年晚會,穿貼身透視裝的Clara身材玲瓏浮凸,被選為「亞洲第二美女」的她在場內滿場飛,成為集郵對象,而Clara亦有求必應,又與同枱的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相當好傾,互相交換電話,她更主動拎出自拍神器與對方面貼面影相。李成敏貼身裙大騷誘人曲線。吳千語透露在北京與台星高以翔拍電影,笑對方「成度門咁高」,要企木箱與他做戲。談 ...


李成敏凸擊玩集郵

韓星李成敏(Clara)、吳千語、胡敏珊及朱茵等前晚出席天馬影視周年晚會,穿貼身透視裝的Clara身材玲瓏浮凸,被選為「亞洲第二美女」的她在場內滿場飛,成為集郵對象,而Clara亦有求必應,又與同枱的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相當好傾,互相交換電話,她更主動拎出自拍神器與對方面貼面影相。

吳千語透露在北京與台星高以翔拍電影,笑對方「成度門咁高」,要企木箱與他做戲。談到北京霧霾,千語說:「上咗妝戴唔到口罩,返到酒店清理鼻嗰陣都係沙塵同血。」但她未有與男友林峯講,更指二人忙到要兩個月才見一次面。同場的胡敏珊所做牙膏生意已上軌道,更有意打入內地市場。劉心悠與張晉目前在澳門趕拍電影,二人在晚會後趕回澳門繼續拍攝,心悠在農曆新年後拍攝無綫劇《深宮計》,故會留港度歲。

穿露背裝的吳千語大呻霧霾嚴重。
  • 穿露背裝的吳千語大呻霧霾嚴重。
胡敏珊密謀進軍內地發展。
  • 胡敏珊密謀進軍內地發展。
Clara與沈慧林交換電話聯絡。
  • Clara與沈慧林交換電話聯絡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