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

秦舒培美國待產傳籌備婚禮 Edison榮升老竇 契爺秋生:恭喜佢 __,Edison,黃秋生,秋生,秦舒培,陳冠希,

秦舒培美國待產傳籌備婚禮 Edison榮升老竇 契爺秋生:恭喜佢陳冠希(Edison)去年5月被本報發現與超模秦舒培在港甜蜜拍拖,其後Edison直認戀情。本報昨日收到消息指Edison快做老竇,秦舒培的預產期是今年3月,目前她身在美國待產。其實Edison去年8月斥資285萬美元(約2,250萬港元)於洛杉磯築愛巢,已傳他積極籌備結婚,至日前有人發現秦舒培肚凸凸現身北京,才知原來雙喜臨門,Edi ...


秦舒培美國待產傳籌備婚禮 Edison榮升老竇 契爺秋生:恭喜佢

陳冠希(Edison)去年5月被本報發現與超模秦舒培在港甜蜜拍拖,其後Edison直認戀情。本報昨日收到消息指Edison快做老竇,秦舒培的預產期是今年3月,目前她身在美國待產。其實Edison去年8月斥資285萬美元(約2,250萬港元)於洛杉磯築愛巢,已傳他積極籌備結婚,至日前有人發現秦舒培肚凸凸現身北京,才知原來雙喜臨門,Edison契爺黃秋生昨日亦恭喜他。



■陳冠希的超模女友秦舒培昨被爆懷孕七個月在美國待產,預產期是今年3月,更傳二人着手籌備婚禮。資料圖片



去年8月【睇B衫】

■Edison與秦舒培去年8月被網民撞破在日本拍拖逛嬰兒用品店。微博圖片



去年10月【剪短髮】

■秦舒培去年10月在Ig上載剪短髮的相,似為懷孕作好準備。



■貴為超模的秦舒培目前已全面停工在美國養胎。資料圖片

現年36歲的陳冠希近年主力發展其創立的時裝品牌生意,早前又簽約摩登天空,準備推出國語專輯。Edison於2014年與台灣女友洪文安分手,去年被本報發現戀上來自內地的超模秦舒培後,自此變得修心養性。



■契爺黃秋生指Edison榮升父親後會重新成長。資料圖片



■甄子丹(中)日前與Edison在美國碰面,他昨把合照放上Ig留言恭喜Edison。

肚凸凸現身北京本報昨日率先爆出Edison快將做老竇,與他拍拖一年多的秦舒培目前已懷孕七個月,預產期在今年3月。知情人向本報爆料,指月前秦舒培曾現身北京,心情大好的她當時已肚凸凸,報料人稱:「秦舒培陀嘅係男B,Edison本來已經有結婚打算,𠵱家秦舒培有咗,都算係雙喜臨門,不過佢唔想畀傳媒知道女友有BB,所以都好低調。」

不過Edison有意跟女友拉埋天窗,早於去年8月已有迹可尋,除了他斥資285萬美元(約2,250萬港元)於洛杉磯築愛巢,之後再被網民撞破在日本拍拖逛嬰兒用品店,而陀着「小希子」的秦舒培,據知已停工數月,目前正身在美國待產,有傳Edison近日正積極籌備婚禮。本報昨曾嘗試聯絡他,但未獲回覆。

Edison自與秦舒培拍拖後,與女友感情發展一日千里,即使女友被爆2012年曾嫁當時華誼兄弟時尚文化董事總經理趙磊,他亦照單全收,去年更因女友忽然被飛出內地節目《我的新衣》,公開鬧爆疑涉事件的台灣名模林志玲,秦舒培事後受訪,還大讚Edison是真男人。過往習慣不停更新Ig的秦舒培,對上一次在Ig上載拍到腹部的相,已是去年11月底,當日她穿上鬆身連身裙出席友人聚會,孕味極濃,去年10月她又上載到髮型屋剪短頭髮的相。

甄子丹留言祝福身為Edison契爺的黃秋生對於Edison疑快將榮升人父,他昨表示:「好吖,恭喜佢,正吖。契孫咁大劑,好事,大個仔啦。」但他表示很久沒有跟Edison聯絡,他又說:「睇住佢好似自己重新成長一次,小朋友會令你再成長,呢個係人生另一階段。」 另外,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昨日在Ig上載一張搭着Edison膊頭、攝於洛杉磯的合照,以英文留言恭喜Edison,並祝福他成功,似乎暗藏玄機。

採訪:馮茵茵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