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

大頭症推自傳電影仆直  G.E.M.被揭老砌林宥嘉 [壹週刊 - 1402] __,G.E.M.,林宥嘉,G.E.M,鄧紫棋,M1,

娛樂偵訊大頭症推自傳電影仆直 G.E.M.被揭老砌林宥嘉曾經自以為紅到上宇宙的G.E.M.(鄧紫棋),最近推出自傳式電影《一路逆風》,並聲稱希望票房成績可以破億,可惜純粹發夢,電影6/1上畫,截至上週六14日,九日三百萬都掂唔到。自傳電影內容有G.E.M.同林宥嘉分手原因,因為如此,當年她在fb數臭前度「農曆新年消失」的真相,亦被人摷出來討論。G.E.M.,自己攞嚟!明屈前度宇宙G.E.M.出自 ...


娛樂偵訊

大頭症推自傳電影仆直  G.E.M.被揭老砌林宥嘉

曾經自以為紅到上宇宙的 G.E.M.(鄧紫棋),最近推出自傳式電影《一路逆風》,並聲稱希望票房成績可以破億,可惜純粹發夢,電影 6/1上畫,截至上週六 14日,九日三百萬都掂唔到。

自傳電影內容有 G.E.M.同林宥嘉分手原因,因為如此,當年她在 fb數臭前度「農曆新年消失」的真相,亦被人摷出來討論。

G.E.M.,自己攞嚟!

明屈前度

宇宙 G.E.M.出自傳電影的同時,前度林宥嘉以同拍拖兩年的丁文琪拉埋天窗贈興。

《一路逆風》再提起與林宥嘉的一段情, G.E.M.形容兩人分開是「遠距離造成感情裂痕」。

順藤摸瓜,一四年,宇宙 G.E.M.在私人 fb鬧爆男友,指約好去台灣和林宥嘉家人食年夜飯,豈料對方忽然失蹤,結果,只有林母和男友的弟妹陪她到麥記開餐,亦被舊事重提。

知情者向台灣傳媒爆料,指事前兩人曾炒大鑊,當時正處於冷靜期,但女方卻自作主張,飛台灣給男友「驚喜」。

話說 G.E.M.年三十下午飛抵高雄後,即打電話給林宥嘉問地址,說要去拜訪他的父母、外祖父母,並一起食年夜飯,毫無準備又不想引「棋」入室,林宥嘉惟有向林母求助。

不忍 G.E.M.孤伶伶流落高雄,林母於是帶住林宥嘉的弟妹去接機,再陪她去附近麥記開餐。點知最後卻變成 G.E.M.指控,指「約好」的林宥嘉「消失」。

13年林宥嘉拖 G.E.M.行金曲獎紅地氈,兩人感情正式浮面,但翌年便宣布四年情玩完。

分手後, G.E.M.曾在私人 fb指控前度男友團年飯消失,但最近被知情者踢爆是宇宙 G.E.M.老砌。

拍拖兩年多,林宥嘉今年初正式做老襯,丁文琪早前更以人妻身份幫老公在 fb宣傳演唱會。

三宗罪

一代巨星如梅艷芳、張國榮,生前都未拍過自傳,出道只有十年的宇宙 G.E.M.卻勇氣十足推出自傳,惹來網友狠批列出三宗罪,指票價一百三十五元物非所值,語言為普通話難有共鳴,最後就是新年頭,戲名唔老黎趕客。

香港鬧爆,國內更直接反映在票房上,一月六日全國公映,上畫九日,票房累計不足三百萬人仔。

「比起佢( G.E.M.)上《我是歌手》嗰段時間,內地人對佢嘅感覺已經唔再火,加上負評多,又唔係自己友,想套戲收過億?上畫到二○一九都唔得」一名內地製作人說。

由宇宙重返地球, G.E.M.的大頭症有增無減,再落去,應該發展到地心。

入行十年的 G.E.M.推自傳電影《一路逆風》,香港、內地票房同樣慘淡。

與 G.E.M.分屬好友的李蘊承認對方曾為分手一事,在她面前喊過。

兩人拍拖一直收收埋埋,當年來港密會斷正,林宥嘉發難搶記者相機。

撰文、攝影、攝錄:娛樂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