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豪言過億!G.E.M.自傳電影內地票房仆直 __,G.E.M.,G.E.M,鄧紫棋,

G.E.M.曾豪言想票房破億,現在慘收300萬人仔。「宇宙天后」G.E.M.最近由舞台轉戰大銀幕,以自傳紀錄片《一路逆風》處女進軍影壇,不過成績卻強差人意!電影自本月6日於內地上映,截至前日票房累積只得301.4萬人民幣(約340萬港元),相對於經常億億聲的內地票房,可算是慘不忍睹,亦與她之前豪言的過億票房差之千里!前晚她懶理內地票房慘淡成績,照樣在大角咀出席其自傳紀錄片首映禮,更出動閨蜜何超蓮、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G.E.M.曾豪言想票房破億,現在慘收300萬人仔。

「宇宙天后」G.E.M.最近由舞台轉戰大銀幕,以自傳紀錄片《一路逆風》處女進軍影壇,不過成績卻強差人意!電影自本月6日於內地上映,截至前日票房累積只得301.4萬人民幣(約340萬港元),相對於經常億億聲的內地票房,可算是慘不忍睹,亦與她之前豪言的過億票房差之千里!

前晚她懶理內地票房慘淡成績,照樣在大角咀出席其自傳紀錄片首映禮,更出動閨蜜何超蓮、李蘊、好友王君馨、鍾舒漫、鍾舒祺及許廷鏗等助陣,似乎因在內地出師未捷,打算在香港力谷圖爭回面子。

對於內地票房未如理想,G.E.M.就指自傳電影旨在分享自身經歷:「對票房、數字冇咩Expectation。」問到她曾豪言想票房破億?她說:「係問我想有幾多人睇到,我話想有一千萬人睇到,如果有就梗係好咁。」答法避重就輕。

自傳電影講舊愛

另外,G.E.M.自傳電影亦提及與林宥嘉分手時,她正在內地真人騷《我是歌手》中演出,更以亞洲天王周杰倫金曲《龍捲風》參賽,她的經理人張丹就在戲中大爆G.E.M.當時是以此歌抒發感受,並形容分手後的心情狀態,又指G.E.M.是一個渴望童話的人,但與林宥嘉分手後,便知道現實並非如童話一樣美好。至於閨蜜何超蓮和李蘊就指當時G.E.M.在事業高峰期時偏偏感情生活到達谷底,更爆G.E.M和林宥嘉在電話溝通時,解不開日積月累的問題,最後分手收場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