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

Gin Lee捧「師傅」場後台送抱 __,Gin Lee,李幸倪,

Gin Lee捧「師傅」場後台送抱

周杰倫在港開騷場場爆,其魅力連日來吸引不少圈中人如鍾欣潼、胡琳、Gin Lee等捧場,眾星在後台跟周董集郵,前年參加內地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的Gin Lee,曾是周董

GinLee捧「師傅」場後台送抱周杰倫在港開騷場場爆,其魅力連日來吸引不少圈中人如鍾欣潼、胡琳、GinLee等捧場,眾星在後台跟周董集郵,前年參加內地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的GinLee,曾是周董任星級導師的一隊,她說:「有一年冇見過師傅,一見就忍唔住大叫佢同擁抱,師傅仲問我有冇機會出碟。(乘機向師傅邀歌?)我係一個容易受傷嘅女人,怕被拒絕。」問她於後台可有見到昆凌?她說:「冇。」談到何超蓮成功得到周 ...


任星級導師的一隊,她說:「有一年冇見過師傅,一見就忍唔住大叫佢同擁抱,師傅仲問我有冇機會出碟。(乘機向師傅邀歌?)我係一個容易受傷嘅女人,怕被拒絕。」問她於後台可有見到昆凌?她說:「冇。」談到何超蓮成功得到周董點歌,Gin Lee笑說:「我都好想舉手,但覺得唔好意思,最後都冇,反而見到吳業坤不停揮手。」另外,談到她翻唱張學友的《天變地變情不變》,她表示因版本不同,故未感到太大壓力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