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

【獨家有片】內衣太子射住行Hermès 公屋姐仔沈卓盈脫貧 __,內衣,沈卓盈,底衫褲,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32歲大台姐仔沈卓盈(沈大師),一向目標明確:釣金龜!嫁個有錢人!曾經同金融闊少RayMak拍拖的她,以為可以好似閨密徐淑敏一樣成為闊太,點知男友脾氣暴躁,沈大師頂唔順,寧願分手由禮頓山搬返去青衣公屋,自斷米路。不過話咁快,沈大師已經有新目標,新歡CalvinTo是富二代,家族經營內衣褲出口生意,家住京士柏山獨立屋,是典型的富二代。日前,Calvin就帶住沈卓盈出巡Hermès,拍拖shoppin ...


32歲大台姐仔沈卓盈(沈大師),一向目標明確:釣金龜!嫁個有錢人!

曾經同金融闊少Ray Mak拍拖的她,以為可以好似閨密徐淑敏一樣成為闊太,點知男友脾氣暴躁,沈大師頂唔順,寧願分手由禮頓山搬返去青衣公屋,自斷米路。

不過話咁快,沈大師已經有新目標,新歡Calvin To是富二代,家族經營內衣褲出口生意,家住京士柏山獨立屋,是典型的富二代。日前,Calvin就帶住沈卓盈出巡Hermès,拍拖shopping。

一向「高要求」的她,第一時間踩入Hermès,Calvin全程侍候在側,一副等俾錢姿態;揀絲巾期間,沈卓盈不時詢問男友意見,十分識做。直至發現有記者,沈卓盈立即一個閃身,行入鋪內隱蔽位置,並安排Calvin先行離開;以電話遙控男友的她,匿埋在鋪頭內接近半小時,離開時更戴番副黑超,又一直和男友講住電話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