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

擁有「IG之王」稱號的美國富二代教大家什麼叫炫富,自己貼上去的女生更是多到記不住臉! __,富二代,

炫富必備的條件是什麼?除了怎麼敗也敗不完的雄厚身家以外,當然最少不了的是奢侈放浪的「頂級」生活,每天不是忙著應付一大票的辣妹,就是忙著曬遊艇、限量版超跑、豪華別墅等,而這些也都是被稱為「IG之王(InstagramKing)」的丹•比瑟瑞恩(DanBilzerian)最常在做的事啦!▼今年36歲的丹是美國職業撲克玩家,還曾經是海豹部隊的成員之一,但這些都不是他在IG上吸引了超過2千萬粉絲 ...


炫富必備的條件是什麼?除了怎麼敗也敗不完的雄厚身家以外,當然最少不了的是奢侈放浪的「頂級」生活,每天不是忙著應付一大票的辣妹,就是忙著曬遊艇、限量版超跑、豪華別墅等,而這些也都是被稱為「IG之王(InstagramKing)」的丹•比瑟瑞恩(DanBilzerian)最常在做的事▼今年36歲的丹是美國職業撲克玩家,還曾經是海豹部隊的成員之一,但這些都不是他在IG上吸引了超過2千萬粉絲 ...


炫富必備的條件是什麼?除了怎麼敗也敗不完的雄厚身家以外,當然最少不了的是奢侈放浪的「頂級」生活,每天不是忙著應付一大票的辣妹,就是忙著曬遊艇、限量版超跑、豪華別墅等,而這些也都是被稱為「IG之王(Instagram King)」的丹•比瑟瑞恩(Dan Bilzerian)最常在做的事

▼今年36歲的丹是美國職業撲克玩家,還曾經是海豹部隊的成員之一,但這些都不是他在IG上吸引了超過2千萬粉絲追蹤的原因。

▼他之所以會在網路上爆紅,完全是因為他是一名極度高調在炫富的富二代!

▼超級有錢的丹每天的生活不外乎就是開淫亂的派對,與各種排隊排到九條街外的陌生女性一夜情,然後曬一曬裸女的照片,還有自己最愛的槍支等,整個人生都在忙著風流快活。

▼身為有錢、有權、有身材、有賭技、還要有一大堆軍火的男人,被譽為「人生勝利者」的單魅力是大到足以讓你嘖嘖稱奇,因為只要在他的IG留言處稍微查看,不難發現有一大票的辣妹都在搶著給他獻身。

▼在這些美眉眼裡,仿佛只要自己受邀來到丹的性愛派對,就已經是人生最大的榮耀,各種女生的超誇張倒貼程度非常驚人。(囧)

▼三天兩頭就來個奢華的度假之旅,而且還不愁沒有美眉陪伴,只怕太多位了都不認得是誰。(誤)

▼身為腳踏車好手之一,丹曾經與友人打賭塞車後,贏回了將近40萬美金(超過1千萬新台幣)的賭注;2015年,他還一度高調宣佈自己要參選總統,不久後卻又表明自己推選,改為支持川普,至今倆人還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
▼對於自己的高調炫富,丹不久前還特意在IG Po出影片嗆聲,表明「如果我過去讓你很不爽的話,那2017你會更不爽」,果然有錢就是任性啊:

If you hate seeing me do well, 2017 gonna be another fucked up year for you-JH 🎼@bag_raiders

Dan Bilzerian(@danbilzerian)張貼的影片 於張貼

只不過,含著金鑰匙出生也未必是一件好事,年僅36歲的丹就曾經因為生活過度糜爛,所以身材雖然很健壯,卻已經經歷了3次心臟病發。2年前還因為玩太嗨把一位AV女優摔下泳池,害人家跌斷了腿,還被告上法庭,但是因為丹除了錢以外也沒什麼多,所以最終就是砸金來平息了這場風波…果然土豪的世界我們都不懂啊~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