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和Rain低調完婚 金泰希:會成為彼此堅強的動力 __,Rain,金泰希,

Rain和金泰希在昨(19)日低調完成終生大事,只邀請雙方親人、少數演藝圈好友參加婚禮。而Rain和金泰希在婚禮側拍照片裡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及對視的模樣,也被網友稱是2017年最美好的畫面之一。昨日婚禮後,Rain和金泰希方面公開婚禮側拍照,無論是金泰希勾住Rain的手臂、兩人笑著互看的甜蜜模樣,或是專注在婚禮儀式中、閉眼低頭的樣子,都能感受到兩人間真摯的情感。此外,金泰希也公開手寫信,表示日後 ...


Rain和金泰希在昨(19)日低調完成終生大事,只邀請雙方親人、少數演藝圈好友參加婚禮。而Rain和金泰希在婚禮側拍照片裡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及對視的模樣,也被網友稱是2017年最美好的畫面之一。

昨日婚禮後,Rain和金泰希方面公開婚禮側拍照,無論是金泰希勾住Rain的手臂、兩人笑著互看的甜蜜模樣,或是專注在婚禮儀式中、閉眼低頭的樣子,都能感受到兩人間真摯的情感。

此外,金泰希也公開手寫信,表示日後會和Rain填補彼此不足的地方、成為對方堅強的動力,一起努力生活,並說身為一個家的妻子,日後會以更成熟的面貌回歸回報大家。

查看相片

▲Rain和金泰希在昨日低調完成婚禮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查看相片

▲金泰希手寫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