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

特首選戰:特首選戰:有冇擔當提問 令葉劉爆Seed哽咽 __,葉劉,特首,葉劉淑儀,

被記者問及她對香港有沒有擔當時,葉劉淑儀突然激動起來,並哽咽和全程眼泛淚光。(譚敏聰攝)表明會參選行政長官的葉劉淑儀今日邀請傳媒茶聚,討論行政長官選舉的最新局勢。她之後接受傳媒提問時被記者問及她對香港有沒有擔當時,突然激動起來,並哽咽和全程眼泛淚光,並口震震地指自己絕對有擔當,希望社會不要「未開跑就想趕走人」。葉劉回應提問時,突然激動起來,直指自己當年處理《基本法》第23條立法時,有為事件請辭下台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被記者問及她對香港有沒有擔當時,葉劉淑儀突然激動起來,並哽咽和全程眼泛淚光。(譚敏聰攝)

表明會參選行政長官的葉劉淑儀今日邀請傳媒茶聚,討論行政長官選舉的最新局勢。她之後接受傳媒提問時被記者問及她對香港有沒有擔當時,突然激動起來,並哽咽和全程眼泛淚光,並口震震地指自己絕對有擔當,希望社會不要「未開跑就想趕走人」。

葉劉回應提問時,突然激動起來,直指自己當年處理《基本法》第23條立法時,有為事件請辭下台,甚至離開香港由頭做起,絕不能稱她是沒有擔當,「我有沒有擔當?我絕對有擔當,我做錯、有不足的地方,我有承認,我有道歉,有站在街上面對市民一票一票的要求他們支持。」她又指自己透過10年來參與多次選舉,自己和黨友都獲得市民認同,相信市民接受自己,直言「我無厚顏、無戀棧權力」。

被問及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有沒有擔當時,她重申不會評論別人,只希望向中央表達她希望有一個公平、公正、有競爭的選舉。她又指選舉仍在初段,應讓不同候選人憑他們的實力來競爭。她又指,有兩三個選委轉投林鄭,明白對方與林鄭在工作上關係較密切,又指林鄭曾在發展局工作,與地產商較為熟悉,自己則與工商界關係較密切,強調「團隊無人跳船,不會靠攏權勢,形容團隊好忠心」。

她又留意到社會上有聲音是「未開跑就想趕走人」,但她認為這種意見不只對自己不好,而是對香港不好。

另外,葉劉淑儀的競選辦主任趙崇幗早前缺席造勢大會等多個公開活動,她今日現身茶聚時透露,是因為她母親早前離世,故需離港往澳洲處理。她稱擔任公務員多年,懂得公私分明,強調事情不會影響她協助葉太的競選工作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