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

SG露臍晒腿 吳業坤跪低 __,吳業坤,

SG露臍晒腿 吳業坤跪低
查看相片江若琳(左)李宗泫將「紅包」說成「胸部」,「恭喜發財」則變「恭喜百巡」。【東方日報專訊】韓國人氣偶像李宗泫及港星吳業坤、組合SuperGirls、江若琳(Elanne)出席倒數活動,李宗泫的歪音賀年詞贏盡笑聲,就算本地人氣王坤坤跪地亦被比下去;SuperGirls兩位成員分別晒腿及露臍搶鏡,誓要輸人唔輸陣。前晚年卅晚,韓國男團CNBLUE成員李宗泫、吳業坤、SuperGirls(SG)、江 ...


查看相片
江若琳(左)

李宗泫將「紅包」說成「胸部」,「恭喜發財」則變「恭喜百巡」。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韓國人氣偶像李宗泫及港星吳業坤、組合Super Girls、江若琳(Elanne)出席倒數活動,李宗泫的歪音賀年詞贏盡笑聲,就算本地人氣王坤坤跪地亦被比下去;Super Girls兩位成員分別晒腿及露臍搶鏡,誓要輸人唔輸陣。

前晚年卅晚,韓國男團CNBLUE成員李宗泫、吳業坤、Super Girls(SG)、江若琳及陳日豐齊出席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舉行的《紅星倒數迎雞年》活動,曾演出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及《Orange Marmalade》的李宗泫甫出場便炒熱氣氛,他先用廣東話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係李宗泫,好緊張!」到跟粉絲玩遊戲時,卻將「恭喜發財」及「紅包」講錯為「恭喜百巡」及「胸部」,令人笑爆肚皮。

想再來港出廣東歌

至於本地人氣王坤坤似要力挽狂瀾,玩遊戲時向過氣緋聞女友Aka的SG成員Heidi單膝跪地搶鏡,SG則sell出撒手鐧,Cheronna表演金雞獨立晒腿,至於Yanny就露纖腰吸睛。

首次襲港的李宗泫表示能跟港迷迎新年是美好回憶,問去年曾推出日本個人專輯的他可考慮唱廣東歌?他說:「如果有機會的話都會想推出國語或廣東歌,也想嘗試cool爆或暖男的電影角色。」再問可會來港開騷?他直言:「好想快些來香港。」

坤坤稱活動完後即飛往東京旅行,有指Aka亦在日本度假,他說:「佢Instagram唔係去東京,如果喺日本見到會打招呼。」有傳他年賺600萬,並搬離公屋入住風水私人樓,坤坤慶幸有朋友介紹租平屋,現時仍要努力儲置業首期,但可惜樓市不斷上升,會考慮買居屋,並指其公屋會否交還政府仍在計劃中,他亦承認換新車,不過是二手車。

江若琳預告開騷

Elanne透露今年回歸香港樂壇推出廣東專輯,預計7月在麥花臣場館舉行入行10周年紀念演唱會,更為今次的專輯和演唱會推了兩部劇及一套電影。

文:音樂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