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TSA:全港小三要考!政府宣布擴大TSA修訂版 __,小三,

吳克儉(右2)宣布,今年將修訂版TSA推廣至全港。(高嘉業攝)全港性系統評估(TSA)引發的操練文化備受爭議,去年改由50間小學參與試考,降低難度的修訂版本。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早與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湯修齊、辦學團體、小學校長代表會面討論家課政策。會後吳克儉宣布,因應去年推行試考修訂版小三TSA計劃得到正面回應,決定今年將修訂版TSA推廣至全港,但他強調這並非「復考」原有小三TSA。被問到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吳克儉(右2)宣布,今年將修訂版TSA推廣至全港。(高嘉業攝)

全港性系統評估(TSA)引發的操練文化備受爭議,去年改由50間小學參與試考,降低難度的修訂版本。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早與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湯修齊、辦學團體、小學校長代表會面討論家課政策。會後吳克儉宣布,因應去年推行試考修訂版小三TSA計劃得到正面回應,決定今年將修訂版TSA推廣至全港,但他強調這並非「復考」原有小三TSA。

被問到學校和家長有沒有選擇權決定應考與否,吳克儉指TSA是學校日常的教與學之一,如果有學校在推行TSA時有困難,局方可提供協助,至於如有個別學生缺考,則交由學校處理,並相信學校的專業判斷。

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倡議不同持份者善用評估資料,以了解學生學習情況,為他們提供合適的活動和練習,而一些單一、機械式的操練無助孩子學習;委員會主席湯修齊指,倡議旨在加強家長和學校之間的互信,相信教育局有具體政策防止學校過度操練,籲家長不要輕易罷考。

吳克儉指,教育局會響應有關倡議並會加強推廣,而官立小學將不會購買TSA練習,以減低家長對操練問題的疑慮。他表示,過去大部分學校已聽到家長對「TSA」練習的感覺,希望家長可分清「操練」與「學習」之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全新的《myVEGAS Lucky來了》手機遊戲,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、澳門豪華住宿、中環高級食肆套餐! 免費玩、豪華賞!http://playluc.ky/mvlloncc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