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

女子遭禁錮WhatsApp求救 警拘2毒男檢刀 __,WhatsApp,

警員尋獲被禁錮女子(左一),當場拘捕兩名男子。(葉嘉文攝)長沙灣發生禁錮疑雲,凌晨2時許,一名婦人接獲其女兒WhatsApp短訊,表示自己身處永隆街9至11號一單位,被人阻止離開,更被對方要脅不要向警方就一宗傷人案提供資料,婦人聞言大驚報案求助。警方接報趕至現場,尋獲被禁錮的女子,當場拘捕屋內2名男子,搜查後檢獲一把懷疑自製開山刀、少量毒品及冰壺,案件列作非法禁錮,警員將2名涉案男子拘捕帶署;女事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警員尋獲被禁錮女子(左一),當場拘捕兩名男子。(葉嘉文攝)

長沙灣發生禁錮疑雲,凌晨2時許,一名婦人接獲其女兒WhatsApp短訊,表示自己身處永隆街9至11號一單位,被人阻止離開,更被對方要脅不要向警方就一宗傷人案提供資料,婦人聞言大驚報案求助。

警方接報趕至現場,尋獲被禁錮的女子,當場拘捕屋內2名男子,搜查後檢獲一把懷疑自製開山刀、少量毒品及冰壺,案件列作非法禁錮,警員將2名涉案男子拘捕帶署;女事主亦報稱不適,由救護車送院治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