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四個孩子的媽媽只看YouTube影片就要自己蓋房子,看到最後我真的給她跪了! __,

世界上沒有什麼苦難能夠打垮一位負責任的媽媽。美國阿肯色州女子CaraBrookins的生活充滿挫折。她有過兩段婚姻,但都因為家暴、虐待等原因慘澹收場。後來她還被精神病人跟蹤,差點陷入危機。一連串的打擊不僅讓她痛苦不已,還影響了她的4個孩子。她不希望孩子們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,失去對未來的熱情和信心,所以決定做點什麼。▼經歷過一連串的打擊後,Cara知道她必須做點什麼,讓孩子們擺脫這樣的狀態。▼200 ...


世界上沒有什麼苦難能夠打垮一位負責任的媽媽。美國阿肯色州女子Cara Brookins的生活充滿挫折。她有過兩段婚姻,但都因為家暴、虐待等原因慘澹收場。後來她還被精神病人跟蹤,差點陷入危機。一連串的打擊不僅讓她痛苦不已,還影響了她的4個孩子。她不希望孩子們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,失去對未來的熱情和信心,所以決定做點什麼。

▼經歷過一連串的打擊後,Cara知道她必須做點什麼,讓孩子們擺脫這樣的狀態。

▼2007年時,一場龍捲風讓他們失去了自己的家,整個房子只剩一個地基。Cara決定從這裡開始,為孩子們創造嶄新的生活。

▼因為沒錢買新房,她決定帶著4個孩子親手建造房屋。當時她的孩子們分別是17歲、15歲、11歲和2歲。

▼在此之前,他們沒有學過任何建築知識,也沒有建房的經驗,但這沒有阻止他們。

▼花費150,000美元(約新台幣473萬元)購買材料後,Cara從YouTube上找了很多相關影片,開始與孩子們邊研究邊做。

▼他們學會了如何搭建房子的整體框架。

▼如何給房子澆築混凝土。

▼如何砌磚。

▼如何合作。

▼與此同時,他們還學會了如何重建一個支離破碎的家。

▼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Cara的夢想終於實現了。

▼他們建造了一棟352平米的豪宅,裡面有5間臥室,一個可以容納三輛車的車庫、一個大型商店,還有一個兩層的樹屋。

▼這個家慢慢變強,比之前任何時候都有活力。

▼他們給這棟親手建造的房子取名為「Inkwell Manor」,現在已經在那裡住了8年。

▼現在她可以自豪的說,她的孩子們無所畏懼。

▼他們不再是曾經那些畏縮的小孩,反而充滿自信,堅信自己可以做到任何事。

▼現在Cara的孩子中已經有3個超過20歲,建造房屋的那段經歷徹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。

Cara根據自己的經歷寫了一本名叫《How a House Bulit a Family》的書,講述一間房子改變一個人命運的過程。在此之前,誰也沒有想到一個柔弱女子能夠帶著幾個孩子建成房屋,但他們做到了,而且做得非常好。對他們來說,「Inkwell Manor」不僅是一棟房子,還是重生之地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