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

0204屯門垃圾站現JAGABBE薯條:咪做大嘥鬼 4板卡樂B棄屯門垃圾站 __,卡樂B,AGA,

垃圾收集站發現大批過期卡樂B,網民斥折墮。(曾志恆攝/互聯網)屯門有垃圾站發現大批卡樂B!早上9時許,有網民在FB上載圖片,相中洪祥路垃圾收集站外行人路,有人棄置4板卡樂B產品JAGABEE薯條,並指出該批食品已經過期。東網記者前往視察,發現有市民出動車仔到場將薯條檢走。該批薯條賞味期限是2017年1月24至27日不等。有網民AnitaTong留言表示「啲人咁浪費食物,好折墮」,亦有網民JimWo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垃圾收集站發現大批過期卡樂B,網民斥折墮。(曾志恆攝/互聯網)

屯門有垃圾站發現大批卡樂B!早上9時許,有網民在FB上載圖片,相中洪祥路垃圾收集站外行人路,有人棄置4板卡樂B產品JAGABEE薯條,並指出該批食品已經過期。東網記者前往視察,發現有市民出動車仔到場將薯條檢走。該批薯條賞味期限是2017年1月24至27日不等。有網民Anita Tong留言表示「啲人咁浪費食物,好折墮」,亦有網民Jim Wong稱「睇到都熱氣」。

現場所見,4板約共700多箱,每箱12盒,每盒有5包,共三種口味,據垃圾站職員表示,今早有人從附近工廠大廈將4板卡樂B拖至垃圾站外,他指此處經常有大批貨物遭遺棄,惟今次事件被人放上網才引來市民將貨物搬走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