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

0209人獸交:人獸交:絕育小雪下體出血 狗義工揭遭性侵 __,小雪,

赤鱲角新村一帶有狗隻出沒,疑犯早前疑用食物引誘「小雪」上山蹂躪。(郭垂垂攝、警方圖片)大嶼山北黃龍坑石澗發生令人髮指的獸交奇案,原來揭發案件的是一名姓陳愛狗義工,她不時自掏腰包,帶現場一帶流浪狗到獸醫診所作絕育手術,而其中一隻因毛色呈白色、被行山客稱作「小雪」的3歲大雌性唐狗亦是她照顧對象,亦即今次受害的唐狗女。本月1日上午,陳女在石澗附近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見他用食物引誘「小雪」到偏避地方, ...


赤鱲角新村一帶有狗隻出沒,疑犯早前疑用食物引誘「小雪」上山蹂躪。(郭垂垂攝、警方圖片)

大嶼山北黃龍坑石澗發生令人髮指的獸交奇案,原來揭發案件的是一名姓陳愛狗義工,她不時自掏腰包,帶現場一帶流浪狗到獸醫診所作絕育手術,而其中一隻因毛色呈白色、被行山客稱作「小雪」的3歲大雌性唐狗亦是她照顧對象,亦即今次受害的唐狗女。

本月1日上午,陳女在石澗附近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見他用食物引誘「小雪」到偏避地方,後來她發現已經絕育的「小雪」下體紅腫出血,走路一拐一拐且不斷哀號,而男子不知所終。

陳女憑對狗隻的認識,認為雌性狗隻在絕育後因無分泌物,不會吸引雄性狗隻與其交配,覺可疑下遂帶「小雪」向獸醫求診。獸醫初步檢驗後,發現「小雪」下體撕裂,在其陰道內發現懷疑人類精液,懷疑牠曾遭人性侵,隨即報警。消息指慘遭蹂躪的「小雪」事後表現驚慌,存有戒心怕與陌生人接近。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,派員到赤鱲角新村一帶搜查,並召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協助,帶走「小雪」檢驗及治療,同時又從獸醫診所檢走懷疑為人體精液的樣本,交政府化驗所作詳細化驗。

「小雪」事後交由愛護動物協會庇護,警方同時又從獸醫診所,檢走懷疑人體精液的樣本,交政府化驗所作詳細檢驗。在調查一周後,警方今晨在東涌拘捕涉案、報稱任職地盤工人的姓鍾(58歲)男子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