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日泵1200亳升新鮮奶!陳爽全力餵B女 __,陳爽,

世上只有媽媽好。剛生完囡囡的前華姐陳爽,休養之餘全力餵母乳。她昨日在微博有感而發,講述餵母乳的喜與樂,奶量充足的她更大晒樽裝奶並留言:「妹妹屬於嘆奶B,和哥哥進取派正好相反,吃倆(兩)口就不肯動等人餵,我又一次淪為泵奶媽。每天泵5-6次,到了今天(第十日)已經日產過1200ML。」她還大方分享產奶心得:「1.足夠睡眠休息;2.豐富湯水和營養餐;3.保持心情愉快。」做母乳媽媽真的不容易,但看到陳爽反 ...


世上只有媽媽好。

剛生完囡囡的前華姐陳爽,休養之餘全力餵母乳。她昨日在微博有感而發,講述餵母乳的喜與樂,奶量充足的她更大晒樽裝奶並留言:「妹妹屬於嘆奶B,和哥哥進取派正好相反,吃倆(兩)口就不肯動等人餵,我又一次淪為泵奶媽。每天泵5-6次,到了今天(第十日)已經日產過1200ML。」她還大方分享產奶心得:「1.足夠睡眠休息;2.豐富湯水和營養餐;3.保持心情愉快。」做母乳媽媽真的不容易,但看到陳爽反而覺得她好幸福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