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

【斷正都唔認】何傲兒周子揚啜足13啖 __,周子揚,傲兒,何傲兒,

【斷正都唔認】何傲兒周子揚啜足13啖周子揚、何傲兒時代變,天王天后拍拖都公開承認,但不少藝人仍然被舊思想框着,拍拖全部不敢認。周子揚、何傲兒二人2014年拍拖被本報影到連咀13啖,之後何傲兒宣佈已分手,但數月後又被本報讀者影到二人去首爾旅行,惟何傲兒仍不認戀情,未幾周子揚宣佈分手,最終反目收場。劉珮玥、伍允龍前年拍《城寨英雄》撻着,二人亦多次被影到相約食飯短敍,但二人堅持只是好友,不認戀情,但經常 ...


【斷正都唔認】何傲兒周子揚啜足13啖



周子揚、何傲兒

時代變,天王天后拍拖都公開承認,但不少藝人仍然被舊思想框着,拍拖全部不敢認。

周子揚、何傲兒二人2014年拍拖被本報影到連咀13啖,之後何傲兒宣佈已分手,但數月後又被本報讀者影到二人去首爾旅行,惟何傲兒仍不認戀情,未幾周子揚宣佈分手,最終反目收場。



劉珮玥、伍允龍前年拍《城寨英雄》撻着,二人亦多次被影到相約食飯短敍,但二人堅持只是好友,不認戀情,但經常情侶檔吸金。



陳炳銓、李佳芯無綫力捧的李佳芯與ViuTV主持陳炳銓去年被影到當街錫錫及拖手,但事後李佳芯自稱單身,指對方只是普通朋友。



陳芷尤、張振朗二人拍拖已是公開秘密,甚至有指他們已同居,但因無綫鬧小生荒,張振朗上位在即,即使日前二人被本報影到拍拖食雞煲,依然不認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