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

接待李英愛大陣仗 [壹週刊 - 1405] __,李英愛,M1,

關公不是災難接待李英愛大陣仗久違韓國電視劇十四年的李英愛,最新作品《師任堂》經過千錘百煉終於面世。這是愛姐自《大長今》後再現熒幕,自然格外受到關注。從《大長今》到新劇《師任堂》,李英愛風采依然。《大長今》熱潮於二○○四年席捲全球亞裔觀眾,令韓劇推向最巔峯,帶領韓風迄今,仍高踞亞洲演藝界領導潮流,當年無綫掀起《大長今》的旋風,大結局收視高達51點,至今尚未有其他劇集打破,戰績彪炳,李英愛的名字更是無 ...


關公不是災難

接待李英愛大陣仗

久違韓國電視劇十四年的李英愛,最新作品《師任堂》經過千錘百煉終於面世。這是愛姐自《大長今》後再現熒幕,自然格外受到關注。

從《大長今》到新劇《師任堂》,李英愛風采依然。

《大長今》熱潮於二○○四年席捲全球亞裔觀眾,令韓劇推向最巔峯,帶領韓風迄今,仍高踞亞洲演藝界領導潮流,當年無綫掀起《大長今》的旋風,大結局收視高達 51點,至今尚未有其他劇集打破,戰績彪炳,李英愛的名字更是無人不曉的韓國巨星,陳慧琳演唱《大長今》主題曲,更是街知巷聞的流行金曲,甚至粵語配音的藝員也成為追訪的對象,全城掀起一片韓風熱潮,韓國食品、韓國服飾,比比皆是。

當年《大長今》熱播期間,無綫有意邀請李英愛來港造勢,力圖把《大長今》推至最高峯,奈何再三經過片商度期,李英愛的檔期排得密麻麻,穿梭亞洲其他地區,完全抽不出半天時間來港,直至《大長今》壓軸創高佳績,於二○○五年五月李英愛決定無條件應邀到港,答謝觀眾的支持,促成其「李英愛.謝謝您的愛」之旅,所有訪港籌備工作只得短短不夠一星期落實,簡直叫人疲於奔命。

憑着人氣爆燈的李英愛魅力,籌備工作如魚得水,暢通無阻, TVB游說到愛姐落區答謝觀眾的支持,鮮有到商場出騷的愛姐,竟然一口答允,形成全港各大商場出盡全力爭取愛姐的蒞臨。

位於灣仔五星級的君悅酒店,以國家政要方式禮待愛姐李英愛下榻在一間偌大海景套房,整層樓房只安排隨行人員入住,並安排廿四小時保安駐守,閒人不能進入,筆者更要求酒店對愛姐每日棄置的垃圾,交專人特別處理,避免被人摷到外傳,真的做到貼身貼心的安排,一絲不苟。

李英愛千呼萬喚終於抵港,機場避免接機人群的混亂,酌情安排愛姐一行人使用特別通道通關登車離開,各電視台、報社、週刊的車隊從機場開始緊貼追蹤形影不離,為了拍攝愛姐在車廂的情況,記者不惜凌空攀身出車窗外搶拍,險象環生,幸好警方兩部警車沿途護送指揮,維持交通暢順及安全,直至去到西區隧道入口完成任務才折返,排場真的史無前例。

歡迎晚宴純粹是 TVB行政人員代表及訪港團出席,「方姐」方逸華亦在百忙中抽空出席與李英愛寒暄致意,當晚愛姐穿着一襲墨綠色套裝出席,雍容華貴,笑容可掬與各人拍照聊天,盡顯一派巨星親和風範。

主理 TVB外事部,接待李英愛是曾醒明得心應手之作。

新聞發布會假君悅酒店大禮堂舉行,逾一百五十位來自本港及海內外傳媒友好擠滿現場, TVB總經理陳志雲與李英愛及其經理人一起亮相,鎂光燈自然又是閃過不停。

重頭戲「李英愛.謝謝您的愛」,最終落實在荃灣愉景新城舉行,熱情的粉絲,不論男女老幼,湧向荃灣區,當天整個荃灣區交通擠逼不已,商場在警方勸喻下,把商場的電梯關掉,以免發生危險,未到中午時分,整個商場已擠得水洩不通,人頭湧湧,舞台四周早已安排鐵欄有秩序地分區隔開,筆者參與商場宣傳活動,從未見過如此「墟冚」場面,愛姐魅力的確沒法擋。

當日李英愛身穿傳統粉藍色韓服盛裝出場,筆者事先向她提示走到每區向等候多時的粉絲揮手致意,包括上層的粉絲,光是揮手到舞台,已花了近半小時,掌聲歡呼聲響過不停,良久良久,從未停止過……

此行李英愛對香港留下極佳印象,念念不忘,往後李英愛來港公幹,均成為香港傳媒寵愛。

曾醒明

打理 TVB公關事務逾四十年,曾說關公行得正企得正,不怕災難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