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

14張圖告訴你穿裙子真不容易!林志玲長腿露出不稀奇,她被踩住裙角露出「胸前的...」! __,志玲,林志玲,

以下是女明星的走光照,走光方式百百種,哪種最爆笑,看下去!1.狂風吹舞:一陣狂風吹來,肯定會走光的!看陳喬恩僅僅壓住自己的裙子就知道,她怕強風:2.跳舞:Advertisements跳舞的時候,舞蹈動作比較大,如果舞衣設計不良,一定會走光!3.跌倒:這個理由不用說,一定會走光!4.材質太軟:Advertisements裙子的材質如果太軟,就會夾進兩腿之間,林志玲深受其害!5.動作太大:圖片來源:新 ...


以下是女明星的走光照,走光方式百百種,哪種最爆笑,看下去!

1. 狂風吹舞:

一陣狂風吹來,肯定會走光的!看陳喬恩僅僅壓住自己的裙子就知道,她怕強風:

2. 跳舞:

Advertisements

跳舞的時候,舞蹈動作比較大,如果舞衣設計不良,一定會走光!

3. 跌倒:

這個理由不用說,一定會走光!

4. 材質太軟:

Advertisements

裙子的材質如果太軟,就會夾進兩腿之間,林志玲深受其害!

5. 動作太大:

圖片來源:新浪娛樂

一個不小心,彎腰的動作太厲害,徐若瑄就走光了...

神仙姐姐劉亦菲偶爾也是會走光,動作太大時,就會露出小褲褲!

小S就是出名的粗魯女性,難怪走光了!主持《康熙來了》到後期,她一定會用大圍巾遮住自己的雙腿、避免走光。

6. 裙子太短:

Advertisements

嚴格來講王祖賢沒走光,只是裙子太短,露出她的大腿,讓小倩少了一點仙氣!

圖片來源:CC東網

楊穎這張照片就走光了!正因裙子太短的緣故!

Advertisements

7. 透視裝:

其實林依晨應該算是刻意安排,不算走光,可是當年她的打扮還是被稱為「阿嬤小褲褲」!

圖片來自:網易女人

穿透式裝一定會走光的,所以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周冬雨就穿起了藍色的小褲褲,看起來還有一點青澀!

這位中國女藝人好強,前露、後露,你穿這麼露妳爸媽知道嗎?

8. 中國演員孫菲菲的走光事件是最轟動的!

照片中可以看出,旁邊彩色禮服的女演員踩到她的裙角,她的白色禮服就這樣滑了下來,露出胸前的胸貼!場面非常尷尬!

超尷尬的場面,大家穿裙子一定要小心啊!

女生有時候穿衣服很麻煩,連內衣褲都要搭配好,要不然走光就丟臉

資料來源:今日頭條

Advertisements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