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15張圖片揭露「不為人知的食物攝影秘密」,廣告圖裡的牛奶竟然是那種東西… 政治時事,

你曾經被食品廣告誘惑,忍不住買來品嚐嗎?不過現實總是那麼殘酷,跟廣告中根本不一樣。其實拍攝食品廣告時用到了很多非天然道具,看完後你可能會食慾全消。▼為了讓蛋糕中的奶油看起來豐滿、實在,攝影師會在裡面塞厚紙板。奶油只不過是薄薄一層。▼麵上會塗抹葡萄糖漿,這樣看起來更有光澤。▼照片中的牛奶其實是白膠。▼海鮮上塗抹甘油,這樣就不會很快變色,而且看起來新鮮多汁。▼漢堡上的肉不會烤太久,這樣肉看起來才能澎澎 ...


你曾經被食品廣告誘惑,忍不住買來品嚐嗎?

不過現實總是那麼殘酷,跟廣告中根本不一樣。其實拍攝食品廣告時用到了很多非天然道具,看完後你可能會食慾全消。

▼為了讓蛋糕中的奶油看起來豐滿、實在,攝影師會在裡面塞厚紙板。奶油只不過是薄薄一層。

▼麵上會塗抹葡萄糖漿,這樣看起來更有光澤。

▼照片中的牛奶其實是白膠。

▼海鮮上塗抹甘油,這樣就不會很快變色,而且看起來新鮮多汁。

▼漢堡上的肉不會烤太久,這樣肉看起來才能澎澎的。為了展現出烤久出現的可口色澤,攝影師會用鞋油擦一下。

▼鬆餅上的醬不是糖漿,而是機油。如果倒糖漿,鬆餅會很快吸收,變得軟塌塌。

▼水果上要噴髮膠或者除臭劑,這樣看起來外表格外光滑。

▼食物的熱氣是人工方式產生的,拍攝的時候早就涼了。

▼廣告中的各色醬汁是蠟調色得來的,這樣看起來鮮豔,而且濃稠。

▼買來的烤雞永遠沒有廣告中的實在,因為拍攝時裡面會塞很多衛生紙撐起來。

▼往汽水裡丟胃藥用的制酸劑,這樣就能拍攝出清涼的氣泡效果。

▼照片中的冰塊大多是假的,因為真的太容易融化,而且濕答答不好掌控。

▼甜點裡的奶油是刮鬍泡。

▼冰淇淋在拍攝過程中很容易融化,所以用馬鈴薯泥混合色素來代替。

▼拍攝含有氣體的飲料廣告時,裡面會摻入洗手液製造的泡泡,因為那些泡泡不容易消失。

我們生活在一個多麼虛假的世界!以後再也不要相信什麼美食廣告了,我們被騙了好多年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