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

黎明中環海濱開騷設15禁 有咩唔做得? __,黎明,

黎明再次去中環海濱摩天輪旁邊開騷。天王黎明(Leon)去年四月在中環海濱摩天輪旁,舉行紀念30周年4D演唱會,不過當時因帳蓬的安全物料問題,令頭場被迫延期,但黎明勇於承擔即公開道歉及即時解決問題,發揮至強「關公」手腕,成功將危機化為生機贏盡掌聲。而本周五(2月24日),黎明再重回故地中環海濱摩天輪旁舉行一場《黎明Leon’sPenguinsinLive2017》演唱會,令歌迷相當期待。拒合作不得進 ...


黎明再次去中環海濱摩天輪旁邊開騷。

天王黎明(Leon)去年四月在中環海濱摩天輪旁,舉行紀念30周年4D演唱會,不過當時因帳蓬的安全物料問題,令頭場被迫延期,但黎明勇於承擔即公開道歉及即時解決問題,發揮至強「關公」手腕,成功將危機化為生機贏盡掌聲。而本周五(2月24日),黎明再重回故地中環海濱摩天輪旁舉行一場《黎明Leon’s Penguins in Live 2017》演唱會,令歌迷相當期待。

拒合作不得進場

而黎明的所屬公司Amusic發出「現場守則」給入場觀眾作「溫馨提示」,相當貼心又有趣,除表示「為了所有賓客的安全,主辦單位會在場地入口對入場人士進行隨身行李檢查,拒絕合作者將不得進入場內。另外,還有「15禁」,包括:「門票不設還款或更換門票」、「請於場內指定地方吸煙」、「不准隨地吐痰」、「不准亂拋垃圾」、「不准攜帶外來食物/飲品進場」、「不可隨地大小便」、「不可攜同寵物入進」、「不可攜帶旗幟」、「不准攜帶摺疊椅、凳子或任何高度增加裝置」、「未滿18歲禁止飲用酒精飲品」、「演出期間,不准使用專業攝錄及錄音器材」、「不准攜帶無人機或其他飛行器」、「禁止攜帶非法藥物及違禁品進入場內」、「禁止攜帶任何攻擊性武器進入場內」及「禁止攜帶易燃物品及煙火進入場內」,如違反守則者,主辦單位將有權利請賓客立即離場。

黎明今次演唱會的紀念品為黑、白色「溫暖企鵝帽」共兩款,供歌迷屆時「齊齊做企鵝睇Leon」,每款250港元,但網購時段已於1月尾完畢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