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

港鐵縱火:港鐵縱火:16歲名校女生3級燒傷 __,港鐵,

16歲名校女學生雙腳燒到甩皮,車廂火光熊熊。(互聯網)昨晚發生的港鐵列車縱火慘案,釀成18人傷,包括11女7男(15至60歲),部分傷者情況危殆,留醫深切治療病房。網傳其中一名身穿校服裙,雙腳被燒至皮開肉綻少女,為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一名16歲女生,她於事件中雙手亦被熏黑,在月台接受救援期間,需敷上保護面膜防止傷口受感染。該名女生送院救治後,證實3級燒傷,不少同學得悉事件後,均表示對其傷勢憂心忡忡, ...


16歲名校女學生雙腳燒到甩皮,車廂火光熊熊。(互聯網)

昨晚發生的港鐵列車縱火慘案,釀成18人傷,包括11女7男(15至60歲),部分傷者情況危殆,留醫深切治療病房。網傳其中一名身穿校服裙,雙腳被燒至皮開肉綻少女,為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一名16歲女生,她於事件中雙手亦被熏黑,在月台接受救援期間,需敷上保護面膜防止傷口受感染。該名女生送院救治後,證實3級燒傷,不少同學得悉事件後,均表示對其傷勢憂心忡忡,並送上關懷和祝福,希望她早日康復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