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

盤點2016年最紅的7個人物 你不可能不認識他們! __,

在這發達的網路世代,要從素人變紅人也變得更容易,從之前的這群人、鯰魚哥、林進到泛舟哥等例子都證明了,只要有個人特色、敢秀又有梗,要在新聞臺、YouTube或卡提諾狂新聞走紅的機率是很高的,讓我們來回憶2016年究竟有哪些「爆紅黑馬」,并就此成為注目焦點呢?1.渡邊直美圖片來源:YAHOO日本「Instagram女王」渡邊直美雖然早在2016年之前就已走紅,但在臺灣出生的她,去年10月來臺開唱時,現 ...


在這發達的網路世代,要從素人變紅人也變得更容易,從之前的這群人、鯰魚哥、林進到泛舟哥等例子都證明了,只要有個人特色、敢秀又有梗,要在新聞臺、YouTube 或卡提諾狂新聞走紅的機率是很高的,讓我們來回憶 2016 年究竟有哪些「爆紅黑馬」,并就此成為注目焦點呢?

1. 渡邊直美

圖片來源:YAHOO

日本「Instagram 女王」渡邊直美雖然早在 2016 年之前就已走紅,但在臺灣出生的她,去年 10 月來臺開唱時,現場人山人海,也更加證明了渡邊直美在臺灣的人氣實在不容小覷!深得人心的「動感派」的搞笑路線讓她在 IG 上擁有 593 萬人追蹤。盡管身材曾遭到別人的訕笑、諷刺,但她總是選擇用自嘲的方式化解尷尬,不但讓更多人對她改觀,也鼓舞了一群和渡邊直美一樣的「棉花糖女孩」。

▼渡邊直美巡回演唱會臺北場經典「碧昂絲電臀舞」片段

2. Rich Chigga

圖片來源:YAHOO

來自印尼雅加達的 17 歲少年 Brian Imanuel(Rich Chigga)去年以一首《Dat $tick》爆紅,至今已達三千多萬觀看人次。除了洗腦節奏和出眾的饒舌實力外,MV 中那不可一世的眼神和粉色 POLO 衫 X 霹靂腰包的打扮,更讓他在短短幾天內迅速竄紅。和 Rich Chigga 外貌神似的陳漢典,也曾模仿他翻拍惡搞版《Dat $tick》,笑翻大批網友。

▼ Rich Chigga 爆紅神曲《Dat $tick》

3. 傅園慧

圖片來源:YAHOO

2016 年的里約奧運上,中國女泳將傅園慧在接受記者采訪時,以「58 秒 95?我以為是 59 秒!我有這麼快?我很滿意!」、「沒有保留,我已經…我已經…用了洪荒之力了!」二句話,搭配夸張的表情,在網路上爆紅,也引起廣大的模仿潮。源自電視劇《花千骨》的「洪荒之力」一詞,更因此成為當紅的網路用語。

▼傅園慧接受記者采訪片段

4. PIKO 太郎

圖片來源:YAHOO

「I have a pen, I have an apple…」想必大家去年都被這首《PPAP》瘋狂洗腦過了,從小 baby 到阿公阿嬤都會唱啊!43 歲的古坂和仁(PIKO 太郎),最早是日本搞笑團體「底抜け AIR-LINE」的成員,單飛後以「古坂大魔王」稱號繼續在綜藝界闖蕩。這回靠著無厘頭的歌詞、舞蹈和裝扮,成功創造了 2016「最佳洗腦歌」傳奇。

▼新一代洗腦歌《PPAP》

5. 海濤法師

圖片來源:YAHOO

發現丈夫外遇-「假的,唉呀!我的眼睛業障重」

治療牙痛咒-「『嗡 吉自耶 梭哈』,念完保證牙不痛」

執著什麼變什麼-「喜歡上圍大一點,下輩子就會變乳牛,這是真的」

蚊子至上-「躺在床上脫光光,幾萬只蚊子叮你,很癢很痛,但蚊子很高興,蚊子高興卡要緊。」

以上發言皆出自建中畢業、育有一子,於 1993 年剃發出家的海濤法師,他是生命電視臺與中華護生協會創辦人,在「外遇說」之前就曾因舉辦「放生活動」導致破壞自然生態等問題而引發爭議,去年在電視上發表的講座內容,更成為網友新的關注話題,雖屢遭調侃,仍有不少信徒追隨支持。

▼海濤法師爆紅言論「外遇說」

6. 藍瘦香菇

圖片來源:YAHOO

去年 10 月中國廣西一位男網友,自拍了一部失戀短片,影片中不斷說著「藍瘦香菇」(難受想哭),過程中只見男子帶著沮喪神情,望向遠方,表情十分投入。藝人邰智源也跟上熱潮,模仿藍瘦香菇哥,影片更吸引 566 萬人次觀看,人氣超高。

▼「藍瘦香菇」哥失戀自拍影片

7. 萌萌

圖片來源:萌萌無臉男FB

去年萬圣節最紅的人絕對非她莫屬,高雄某幼稚園一位小女孩「萌萌」應媽媽要求,扮成《神隱少女》的角色之一「無臉男」,氣勢鎮壓全場,還嚇哭其他小朋友。一夕爆紅的萌萌之後更被模特兒公司簽下,已成童星的她接到不少廣告代言,可愛魅力也紅到對岸去,未來發展指日可待啊!

▼最 Q 無臉男「萌萌」新聞報導片段

爆紅方式百百種,很多人努力想成名卻始終無法讓人記住,不得不說,除了長相、才華、幽默和敢言外,想要「走紅」還是得倚賴觀眾緣啊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hotnew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