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

曾蔭權涉貪案:貪曾收監:20分鐘收監路 夕陽映囚車添落寞 __,貪曾,曾蔭權,

夕陽映照下,貪曾的囚車駛向收監之路。(左錦鴻攝)在斜陽的映照下,貪曾20分鐘收監之路暢通無阻!下午5時45分,曾蔭權乘坐囚車離開金鐘高等法院,半百記者的閃光燈「射向」車內的曾蔭權,他坐於右邊首排靠窗位置,可清楚看見他煲呔已經除,雙手鎖上手銬的曾蔭權神情呆滯,一直向前望,期間突然轉過臉,一度瞪大雙眼望向左邊車窗,接着又再向前直望。囚車在10名警員開路下,花費近5分鐘才成功駛出金鐘道。雖然適逢放工繁忙 ...


夕陽映照下,貪曾的囚車駛向收監之路。(左錦鴻攝)

在斜陽的映照下,貪曾20分鐘收監之路暢通無阻!下午5時45分,曾蔭權乘坐囚車離開金鐘高等法院,半百記者的閃光燈「射向」車內的曾蔭權,他坐於右邊首排靠窗位置,可清楚看見他煲呔已經除,雙手鎖上手銬的曾蔭權神情呆滯,一直向前望,期間突然轉過臉,一度瞪大雙眼望向左邊車窗,接着又再向前直望。

囚車在10名警員開路下,花費近5分鐘才成功駛出金鐘道。雖然適逢放工繁忙時候,但平時「塞爆」的金鐘和中環一帶道路,竟異常暢通,無警車護送的囚車,經過畢打街,轉入干諾道中向西隧方向行駛,途經國金一期、信德中心,曾蔭權可望到街景行人,但無人會留意到,這輛囚車中坐着前特首曾蔭權爵士,當囚車駛向西隧時,正好迎着西落的夕陽疾駛,只可惜,曾蔭權風光不再。

囚車駛出西隧後,經過大角咀亦一路暢通無阻,約20分鐘已抵達荔枝角收押所,收押所門外亦有近20名記者守候,警方則在行人道架起圍欄,囚車順利直駛入收押所,通道大閘隨即關上。今次押送貪曾的囚車,在相距進入監室的通道入口近4米位置停下,附近亦未有裝上任何遮擋設施,記者可清楚拍下他落車一刻,6名懲教員招呼曾下車後,曾刻意側身避全貌落入記者鏡頭,他將鎖上手銬的雙手緊緊貼近身體,快步進入通道,囚犯的生活正式開始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