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

財政預算案:預算案:被批曾俊華2.0 陳茂波謔稱我冇鬚 __,預算案,曾俊華,

陳茂波出席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會議,講解新一份財政預算案。(葉華英攝)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發表其上任後首份財政預算案後,今早到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簡介預算案。議員郭家麒表示,陳茂波的預算案與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的預算案一樣都是「hea做」,是「曾俊華2.0」。郭認為香港貧富懸殊問題嚴重,預留300億港元予安老、殘疾院舍亦只是杯水車薪,批評是「穩中求騙」的財政政策,「好彩你冇鬧曾俊華」。陳茂波即場回應指︰「我唔 ...


陳茂波出席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會議,講解新一份財政預算案。(葉華英攝)

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發表其上任後首份財政預算案後,今早到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簡介預算案。議員郭家麒表示,陳茂波的預算案與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的預算案一樣都是「hea做」,是「曾俊華2.0」。郭認為香港貧富懸殊問題嚴重,預留300億港元予安老、殘疾院舍亦只是杯水車薪,批評是「穩中求騙」的財政政策,「好彩你冇鬧曾俊華」。陳茂波即場回應指︰「我唔係John(曾俊華洋名)2.0,我冇鬚。」

陳茂波續回應指,有關殘疾人士院舍、安老服務等工作,希望議員可以督促當局「用好啲錢」。他表示,安老事務委員會將會發表報告,相信勞工及福利局會參考,看有甚麼具體政策可以做,如當局有政策方案亦會向立法會交代。

議員梁志祥表示,過往「N無人士」有關愛基金發放租金津貼,惟有關措施已停止,預算案對有關市民「咩都冇幫到」。議員梁耀忠亦批評預算案令人失望,是因循守舊的預算案,無法解決香港結構性問題,「偏袒財團,N無最慘」。

陳茂波表示,面對貧窮問題,本屆政府是有心及落力去做,但期望一、兩份預算案就可解決,是不現實的,強調政府已盡所能分配資源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