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

【別了烈火奶奶】魯芬2‧25設靈 __,魯芬,

魯芬家人今日向傳媒發布喪禮安排。資深演員魯芬於本月6日因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離世,終年63歲,圈中人無不疼惜!魯芬的家人今日向傳媒發布喪禮之安排,魯芬將於本月25日(星期六)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,翌日(本月26日)出殯,出殯當日的早上九時至十時,讓公眾拜祭,當日上午十一時進行大殮儀式,辭靈後其遺體將移送鑽石山火葬場火化。 ...


魯芬家人今日向傳媒發布喪禮安排。

資深演員魯芬於本月6日因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離世,終年63歲,圈中人無不疼惜!魯芬的家人今日向傳媒發布喪禮之安排,魯芬將於本月25日(星期六)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,翌日(本月26日)出殯,出殯當日的早上九時至十時,讓公眾拜祭,當日上午十一時進行大殮儀式,辭靈後其遺體將移送鑽石山火葬場火化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