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張學友來台開唱狂撈2.5億 飆唱40首金曲不喊累 __,學友,張學友,

「歌神」張學友暌違五年來台開唱,昨(11)日起在台連開6場,準備大飽歌迷耳福。此次「ACLASSICTOUR學友•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預計這6場演出將吸引7.8萬人次前來欣賞,票房高達2.5億。昨天正逢台灣元宵節,張學友先是發了開春紅包,還請廚師煮了上百碗湯圓來慰勞工作人員,更在演唱會上開心喊:「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嗎?元宵節快樂!」55歲的他歌唱實力依舊,也大方地說自己為了演唱會在健身:「我半年前開 ...


「歌神」張學友暌違五年來台開唱,昨(11)日起在台連開6場,準備大飽歌迷耳福。此次「A CLASSIC TOUR 學友•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預計這6場演出將吸引7.8萬人次前來欣賞,票房高達2.5億。

昨天正逢台灣元宵節,張學友先是發了開春紅包,還請廚師煮了上百碗湯圓來慰勞工作人員,更在演唱會上開心喊:「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嗎?元宵節快樂!」55歲的他歌唱實力依舊,也大方地說自己為了演唱會在健身:「我半年前開始練身體,無論快歌也好慢歌也好,希望大家快樂的時候快樂、感動的時候感動!」,

此次演唱會張學友共換了10套衣服,連續飆唱40首金曲;被問到開這麼多場演唱會是否會累?張學友說不會累,更謙虛大讚有工作人員的努力才讓演唱會狀況佳:「很多人說,50場了你會不會累,我其實真的不會累的,這個演唱會從構思到搬到舞台上,經過很多人的幫忙。」

最後安可曲包含十多首,像是《吻別》、《不老傳說》、《心如刀割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,歌迷也高歌齊唱;而結尾是由《如果愛》華麗收場,舞台宛如馬戲團嘉年華,尾聲安排氣球從天而降,與歌迷同歡,完美結束在台首場巡迴演唱。

▲張學友演唱會大跳森巴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2.12)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