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比爾蓋茨在25年後的淨資產擊敗所有的富豪,他將會是全世界第一個打破這個紀錄的人! 政治時事,

微軟創辦人比爾.蓋茨(BillGates)是世界首富,根據福布斯在2016年公布的世界富豪榜,比爾.蓋茨的淨資產價值已經高達750億美元。但是你知道嗎,如果他的財富繼續以這樣的漲幅在增加的話,相信在未來25年內,比爾.蓋茨就會成為全世界第一位「兆」萬富翁了!▼據國外媒體報道透露,在2009年,全球最富有的793億萬名富翁的資產總淨值是2.4兆萬億美元;到了2016年,這一群富豪的淨值總計已經飆升到 ...


微軟創辦人比爾.蓋茨(Bill Gates)是世界首富,根據福布斯在2016年公布的世界富豪榜,比爾.蓋茨的淨資產價值已經高達750億美元。但是你知道嗎,如果他的財富繼續以這樣的漲幅在增加的話,相信在未來25年內,比爾.蓋茨就會成為全世界第一位「兆」萬富翁了!

▼據國外媒體報道透露,在2009年,全球最富有的793億萬名富翁的資產總淨值是2.4兆萬億美元;到了2016年,這一群富豪的淨值總計已經飆升到5兆億美元,平均以每年11%的增長率在上升著。

▼加上像比爾.蓋茨這樣的超級富豪,他們的財富在過去10年內獲得了巨大的利潤增長,預計在未來的25年內,還有可能出現爆發性的倍增。換句話說,在2042年,比爾.蓋茨的總凈資產就可能已經突破「兆」美元,成為世上第一位「兆」萬富翁呢!

▼雖然身家多得花不完,但是身為世界首富的比爾.蓋茨,卻也非常體恤弱勢人群,他在多年來積極參與慈善活動。截止2013年,比爾.蓋茨已經在基金會中捐出了將近300億美元,用以改善世界各地的教育水平,和消滅傳染疾病,甚至還鼓勵其他的富豪一起幫助社會上的有需要人士,把自己的財富回饋給社會。

希望我們的世界可以有多一些像比爾.蓋茨這樣的善心富豪,願意盡一己之力來幫助更多的弱勢社群,造福社會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