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

29張「年輕時根本比演員還帥!」的歷代美國總統鮮肉照。 政治時事,

帶領一個國家的總統是相當重要的職務,他們必須具備領導能力、外交能力,還有勇敢及果斷等特質;不過我們也注意到,歷代的美國總統除了各有不同的政治手腕之外,湊巧的是…年輕時竟然也幾乎都是帥哥!看看以下這30張照片,你絕對想不到有些總統以前竟然這麼帥!▼1.巴拉克歐巴馬(BarackObama),18歲。歐巴馬年輕時真的是有種漂撇感~▼2.西奧多羅斯福(TheodoreRoosevelt), ...


帶領一個國家的總統是相當重要的職務,他們必須具備領導能力、外交能力,還有勇敢及果斷等特質;不過我們也注意到,歷代的美國總統除了各有不同的政治手腕之外,湊巧的是…年輕時竟然也幾乎都是帥哥!看看以下這30張照片,你絕對想不到有些總統以前竟然這麼帥!

▼1. 巴拉克歐巴馬(Barack Obama),18歲。

歐巴馬年輕時真的是有種漂撇感~

▼2. 西奧多羅斯福(Theodore Roosevelt),20歲。

這真的是羅斯福總統?!你跟我說是年輕男演員我都信啊!

▼3. 約翰甘迺迪(John F. Kennedy),21歲與20歲。

▼4. 傑拉德福特(Gerald Ford),18歲與20歲。

這是運動明星啊啊啊!

▼5. 亞伯拉罕林肯(Abraham Lincoln),30歲後半。

林肯總統的形像想必每個人都很熟悉~

▼6. 比爾柯林頓(Bill Clinton),22歲與26歲。

年輕時的髮型也太經典了!(笑)

▼7. 隆納雷根(Ronald Reagan),29歲。

▼8. 富蘭克林羅斯福(Franklin Roosevelt),18歲。

他也是唯一連任過四次的美國總統喔!

▼9. 吉米卡特(Jimmy Carter),18歲。

▼10.拉瑟福德海斯(Rutherford B. Hayes),30歲。

▼11. 理察尼克森(Richard Nixon),20歲。

▼12. 老布希(George H. W. Bush),18歲。

▼13. 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,19歲。

小布希長得跟爸爸幾乎一樣…

▼14. 詹姆斯加菲爾德(James Garfield),16歲。

▼15. 卡爾文柯立芝(Calvin Coolidge),19-23歲間。

▼16. 伍德羅威爾遜(Woodrow Willson),19歲左右。

▼17. 威廉麥金利(William Mckinley),21歲。

▼18. 哈瑞杜魯門(Harry Truman),22歲與33歲。

從22歲到33歲這段時間他完全沒變老…

▼19. 沃倫哈定(Warren G. Harding),21歲。

▼20. 德懷特艾森豪(Dwight Eisenhower),25歲與29歲。

▼21. 林登詹森(Lyndon Johnson),18歲。

這位總統表情好溫和啊~

▼22. 尤利西斯格蘭特(Ulysses S. Grant),23歲。

▼23. 赫伯特胡佛(Herbert Hoover),25歲。

▼24. 威廉哈里森(William Henry Harrison),40歲。

▼25. 約翰泰勒(John Tyler),36歲。

▼26. 班傑明哈里森(Benjamin Harrison),17歲。

1…17歲?!

▼27. 約翰亞當斯(John Adams),33歲。

▼28. 米勒德菲爾莫爾(Millard Fillmore)。

▼29. 唐納川普(Donald John Trump),20歲。

這、這根本不是川普啊!我不信!

要當上美國總統通常要有一定的年歲,因此大多數人都對於他們成為總統後的中年模樣比較熟悉,這種青澀時期還真是很少看到呢!你自己又覺得哪位美國總統最帥呢?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