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

港鐵縱火:港鐵縱火:月台如戰場 傷者分送3醫院 __,港鐵,

有女乘客腳部被燒傷,絲襪穿破,皮膚紅腫裂開,現場一片混亂。尖沙咀月台在火警後猶如戰場,多名傷者仍在月台待救,滿地包紮鈔布、救傷用品及水漬,有男乘客面部被燒傷,需敷面膜送院,另一名男乘客需戴氧氣罩送院。據了解,暫有6名傷者送院,其中4人在廣華醫院、1人在明愛醫院、1人在伊利沙伯醫院。現場所見,有女乘客雙腿燒傷,貼身襪褲穿破,出現數個大洞,露出通紅的大腿,赤腳坐在地上待救,在旁其他乘客上前協助及安慰。 ...


有女乘客腳部被燒傷,絲襪穿破,皮膚紅腫裂開,現場一片混亂。

尖沙咀月台在火警後猶如戰場,多名傷者仍在月台待救,滿地包紮鈔布、救傷用品及水漬,有男乘客面部被燒傷,需敷面膜送院,另一名男乘客需戴氧氣罩送院。據了解,暫有6名傷者送院,其中4人在廣華醫院、1人在明愛醫院、1人在伊利沙伯醫院。

現場所見,有女乘客雙腿燒傷,貼身襪褲穿破,出現數個大洞,露出通紅的大腿,赤腳坐在地上待救,在旁其他乘客上前協助及安慰。另一名女學生,雙足更燒皮膚肉綻,其後更需以紗布將整個頭部紮起。

另外,現在遺下大批懷疑協助傷者清洗傷口時的物品,被封鎖線鎖起,大批警員則站在一旁商討行動部署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