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破30年前紀錄!鄭裕玲4.5秒講37字急口令 __,鄭裕玲,

鄭裕玲30年前以5秒極速完成37個字嘅急口令。藝人鄭裕玲(DoDo)﹑陳柏宇、方健儀、和麥美恩(Mayanne)為服裝品牌以另類形式宣傳,落區與巿民齊齊玩「急口令」。DoDo首位進行挑戰《5秒急口令》,DoDo曾經於1987年為這個品牌的電視節目上,以5秒極速完成37個字的急口令,而今次DoDo挑戰自己,狀態大勇的她竟然在4.5秒內完成同一段急口令,足足比30年前的自己快0.5秒。挑戰成功的DoD ...


鄭裕玲30年前以5秒極速完成37個字嘅急口令。

藝人鄭裕玲(DoDo)﹑陳柏宇、方健儀、和麥美恩(Mayanne)為服裝品牌以另類形式宣傳,落區與巿民齊齊玩「急口令」。DoDo首位進行挑戰《5秒急口令》, DoDo曾經於1987年為這個品牌的電視節目上,以5秒極速完成37個字的急口令,而今次DoDo挑戰自己,狀態大勇的她竟然在4.5秒內完成同一段急口令,足足比30年前的自己快0.5秒。挑戰成功的DoDo滿意自己的表現,更叫主持人麥美恩嘗試挑戰急口令的第一句,可惜Mayanne緊張得讀第一句已經用了5秒時間,DoDo也只好在旁邊苦笑。

落區做主持

向來給人感覺「傻大姐」的Mayanne,一向喜歡挑戰自己,今次擔當這個品牌的落區宣傳,擔任主持,並且走到深水埗街頭,親自邀請途人接受非一般挑戰,搞笑的Mayanne更與途人打成一片,將快樂的感覺帶給途人,並挑戰自己「執生」的技巧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