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陳勳奇接受33次放射性治療 __,陳勳奇,

陳勳奇曾接受多達33次放射性治療。陳勳奇患上罕有的甲狀線未分化癌,治療過程艱辛。他透露在北京接受治療一年多,當發現病情後即進行手術切除腫瘤,5日後便出院,但立即被醫生召回繼續接受治療,才發現病情不輕。他又稱曾接受多達33次放射性治療,醫生更提出化療的建議,但由於體力上未能應付,陳勳奇選擇中醫及美國新技術,現階段則正接受「彩色波細胞治療」法,於身體重要穴道貼滿膠布,改善細胞,他坦言體力有所恢復。據知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陳勳奇曾接受多達33次放射性治療。

陳勳奇患上罕有的甲狀線未分化癌,治療過程艱辛。他透露在北京接受治療一年多,當發現病情後即進行手術切除腫瘤,5日後便出院,但立即被醫生召回繼續接受治療,才發現病情不輕。他又稱曾接受多達33次放射性治療,醫生更提出化療的建議,但由於體力上未能應付,陳勳奇選擇中醫及美國新技術,現階段則正接受「彩色波細胞治療」法,於身體重要穴道貼滿膠布,改善細胞,他坦言體力有所恢復。

據知,常見的甲狀腺癌有四種,當中以屬於高分化甲狀腺腫瘤的乳頭狀癌及濾泡狀癌最普遍,治癒機會較高。至於未分化癌則最不常見,並是生長速度很快及致命率高的腫瘤,但發病率低,平均存活率時間為3至6個月。未分化癌患者通常是長者(年齡逾70歲)及有長期甲狀腺發大的人士,成因或與長期沒有治理高分化甲狀腺腫瘤演變而成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