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

小花進化人母 36歳何嘉莉仲好索 __,何嘉莉,

相關連結:前英皇小花何嘉莉最得寵容祖兒都唔係對手http://bit.ly/2lJLteu現任錫囝囝再婚何嘉莉安樂晒http://bit.ly/2mp1Xpg以前是英皇小花,現在變成索爆人母,36歲的何嘉莉依然省鏡。06年退出娛樂圈嫁給甜品大王黃逸璋,誕下兒子囝囝Jean,14年宣佈離婚,不足一年便改嫁機師老公Gerald。幸好現任丈夫非常愛錫兒子,早前一家三囗familyday,到淺水灣high ...


相關連結:

前英皇小花何嘉莉最得寵 容祖兒都唔係對手

http://bit.ly/2lJLteu

現任錫囝囝 再婚何嘉莉安樂晒

http://bit.ly/2mp1Xpg

以前是英皇小花,現在變成索爆人母,36歲的何嘉莉依然省鏡。

06年退出娛樂圈嫁給甜品大王黃逸璋,誕下兒子囝囝Jean,14年宣佈離婚,不足一年便改嫁機師老公Gerald。幸好現任丈夫非常愛錫兒子,早前一家三囗family day,到淺水灣high tea。

這日幸福少奶奶穿着露膊衫襯牛仔褲,成為媽媽後,仍然與以前一樣省鏡,身材一點都沒走樣。 有老公幫手照顧兒子,何嘉莉坐在一旁歎下午茶玩手機,六歲大的Jean精力充沛,在公園跑來跑去,Gerald很好耐性,陪着兒子又擒高又擒低,玩到索氣要媽咪接力。何嘉莉則非常淡定,只站在旁邊遙控監控。

Jean更懂冧人,玩玩下走到花叢摘了朵花,原來是送給媽咪。臨走前,何嘉莉更拿着兒子送的花與丈夫合照,之後一家三囗前往取車離開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