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【車震激咀訂終身】老公屢傳欠債 40歲文頌嫻考慮復出? __,文頌嫻,

相關連結:文頌嫻湯盈盈搵齊腳湊女錢七仆親狂喊http://bit.ly/2lizO42文頌嫻生得標緻,當年還在娛樂圈時,古裝美麗靈動,現代戲優雅嫻熟;溫柔時可愛動人,刁蠻時又不會無理取鬧,真的迷到不少男士。可惜08年被撞破與人車震激咀,而男主角就是在12年做了她老公的Jason,可以說是一震訂終身,然後順勢做了人妻生兒育女,離開娛圈。不過,早前有傳她老公欠債,所以文女要密謀復出,見她在鏡頭前參與節 ...


相關連結:

文頌嫻湯盈盈搵齊腳湊女 錢七仆親狂喊

http://bit.ly/2lizO42

文頌嫻生得標緻,當年還在娛樂圈時,古裝美麗靈動,現代戲優雅嫻熟;溫柔時可愛動人,刁蠻時又不會無理取鬧,真的迷到不少男士。可惜08年被撞破與人車震激咀,而男主角就是在12年做了她老公的Jason,可以說是一震訂終身,然後順勢做了人妻生兒育女,離開娛圈。

不過,早前有傳她老公欠債,所以文女要密謀復出,見她在鏡頭前參與節目,似曾曾,但一班圈中姊妹撲出來幫口澄清。

經常聽人說什麼「人在人情在」,但文女離開娛圈多年,現在依然和一班星媽黨keep住好感情,得閒便約在一起湊女share家庭樂,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維持到這種感情,真的相當難得。

更難得的是一班姊妹圍在一起談論湊仔經,仍是單身的佘詩曼也可以融入其中,認了小朋友們當契仔女,對那些小朋友抱著不放很有母愛,看來這個黃金剩女也好想學姊妹們,置一頭家,弄兒為樂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