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懶理前夫再涉毒 酒井法子同歌迷慶46歲牛一 __,酒井,酒井法子,

酒井法子舉行歌迷聚會,慶祝46歲生日。昨日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46歲生日,酒井自2009年爆出毒案後,令形象盡毀,近年她落力洗底再戰藝能界,下月更將推出紀念出道30年的精選大碟。昨日,她便假東京舉行歌迷聚會,順道與500名歌迷一同慶祝牛一,吸引中港台等亞洲樂迷專誠飛到當地支持。相隔26年再與歌迷過生日的酒井,表現興奮,大唱經典歌曲之外,為她創作名曲《碧藍色的小兔》的音樂人織田哲郎亦現身祝賀。另一方面 ...


酒井法子舉行歌迷聚會,慶祝46歲生日。



昨日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46歲生日,酒井自2009年爆出毒案後,令形象盡毀,近年她落力洗底再戰藝能界,下月更將推出紀念出道30年的精選大碟。昨日,她便假東京舉行歌迷聚會,順道與500名歌迷一同慶祝牛一,吸引中港台等亞洲樂迷專誠飛到當地支持。相隔26年再與歌迷過生日的酒井,表現興奮,大唱經典歌曲之外,為她創作名曲《碧藍色的小兔》的音樂人織田哲郎亦現身祝賀。

另一方面,酒井的前夫高相祐一去年11月再因藏有毒品而被捕後,前日於東京初審,檢察官求刑一年半,並將於3月3日宣判。酒井為怕被傳媒追問有關前夫案件,昨日歌迷聚會刻意不招待傳媒採訪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