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霆鋒痛症影響《鋒味4》!隨時損失數億 __,霆鋒,謝霆鋒,

霆鋒手傷問題,父親謝賢其實最心痛!謝霆鋒對下廚的熱愛人人皆知,建立屬於自己的食品品牌之餘,更獲得米芝蓮百年以來頒發第一個「米芝蓮之友」榮譽,成為觀眾心中的「型男廚神」。可是成功的背後代價不少,日前見他在社交網上載刮痧至半身通紅的照片,透露遭醫生告誡他不能再下廚,傷勢令人憂心。據知,霆鋒的痛症已持續一段時間,由手臂開始,漸漸影響肩、頸等部位,初時透過中醫治理,亦嘗試跌打及按摩紓緩痛症,但痛楚仍日漸加 ...


霆鋒手傷問題,父親謝賢其實最心痛!

謝霆鋒對下廚的熱愛人人皆知,建立屬於自己的食品品牌之餘,更獲得米芝蓮百年以來頒發第一個「米芝蓮之友」榮譽,成為觀眾心中的「型男廚神」。可是成功的背後代價不少,日前見他在社交網上載刮痧至半身通紅的照片,透露遭醫生告誡他不能再下廚,傷勢令人憂心。據知,霆鋒的痛症已持續一段時間,由手臂開始,漸漸影響肩、頸等部位,初時透過中醫治理,亦嘗試跌打及按摩紓緩痛症,但痛楚仍日漸加劇。霆鋒最後入院接受磁力共振檢查後,發現患上筋膜炎,原因是他長期用右手快速切菜、拋鑊所致。霆鋒更搞到日食兩排止痛藥止痛。

受痛症影響,霆鋒多個工作計劃都未必能如期拍攝,當中要數《12道鋒味》第四季影響最大,該節目三季以來均是浙江衛視的王牌節目,收視穩佔三甲,獲安排於黃金時段播放,甚受廣告商歡迎,獲得不少贊助。第四季目前已在籌備當中,節目一旦延期,會涉及數億元人民幣損失,英皇方面正與浙江衛視密切聯繫,希望能盡快為節目作出最新安排。而霆鋒目前正忙於為新片《決戰食神》展開為期17日的全國宣傳,之後將飛抵西班牙拍攝廣告,這段日子當作休息。

至於霆鋒父親謝賢接受東網訪問,對於霆鋒受傷的消息坦言毫不知情,他說:「係咩?等我打電話問候吓佢先,大家都知佢性格啦,乜都唔會講嘅!(覺得心痛?)冇得咁講,做得呢啲預咗會有傷有損,我只係希望佢能夠小心啲。依家競爭咁大,梗係要做多啲,相信佢冇問題嘅,等我都打電話問候吓佢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