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全世界5大「最讓人嚇破膽的廢墟遊樂園」,上榜的台灣廢棄樂園連外國人都不敢挑戰! 政治時事,

閒暇時後與家人一起去遊樂園玩,是很棒的選擇。不過並非所有遊樂園都光鮮亮麗,一些遊樂園經歷重重困難後被廢棄,那些充滿歡樂的地方也變成了淒涼的廢墟。下面是世界最著名的5個廢墟遊樂園,看完後你說不定想要去探險。▼1.烏克蘭普里皮亞季遊樂園(VergnügungsparkPrypjat):這座遊樂園預定在1986年5月開幕,但開園5天前卻發生了歷史上知名的車諾比核災事件。因為遊樂園距離核電廠很近 ...


閒暇時後與家人一起去遊樂園玩,是很棒的選擇。不過並非所有遊樂園都光鮮亮麗,一些遊樂園經歷重重困難後被廢棄,那些充滿歡樂的地方也變成了淒涼的廢墟。

下面是世界最著名的5個廢墟遊樂園,看完後你說不定想要去探險。

▼1.烏克蘭普里皮亞季遊樂園(Vergnügungspark Prypjat):這座遊樂園預定在1986年5月開幕,但開園5天前卻發生了歷史上知名的車諾比核災事件。因為遊樂園距離核電廠很近,所以沒有開幕就被直接廢氣。不過現在這裡成為了歷史上最大核災歷史見證地,每年都有很多遊客前來參觀。

▼​2.日本奈良夢幻遊樂園(奈良ドリームランド):這座遊樂園在1961年開幕,當時園方要把它打造稱「東洋迪士尼樂園」,就連很多建築外觀都借鑒了迪士尼城堡的風格,開幕30年來遊客絡繹不絕。不過2001年時大阪環球影城開幕,這座遊樂園的客流量變少,2006年時只能廢氣。現在還有很多攝影師、遊客來緬懷曾經的光輝歲月。

▼​3.奧茲遊樂園(Land of Oz):這個遊樂園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,是以1939年經典真人童話電影《綠野仙蹤》為主題建造的。遊樂園中重現了很多電影中的場景。不過1975年事這座遊樂園遭遇火災,資金出現嚴重問題,1980年正式閉幕。裡面模仿電影製作的樹精裝置看起來超驚悚。

▼​4.六旗遊樂園紐澳良園區(Six Flags New Orleans):這座遊樂園是2000年開幕的,因為園內有刺激的雲霄飛車,吸引了大批遊客。2005年8月,強烈颶風襲擊當地,遊樂園幾乎完全泡進了水裡,同年8月,遊樂園關閉。現在大水已經退去,經常有人來探險,很多電影公司前來取景,就連《侏羅紀世界》系列都曾傳言在這裡拍攝片段。

▼​5.台中亞哥花園:這座遊樂園曾經紅極一時,遭遇921地震後運營困難,加上同類遊樂園的競爭,最終在2008年被廢棄。它好幾次入圍外媒「最恐怖廢墟遊樂園」名單,裡面的裝飾看起來很詭異。

除了這些,世界上還有很多廢棄的遊樂圈。曾經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變得如此淒涼,讓人深感遺憾。不過膽子大的人可以去探險,那絕對是冒險的好地方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