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50歲陳雅倫今年嫁 做吳彥祖表嫂! __,吳彥祖,陳雅倫,

50歲陳雅倫今年嫁 做吳彥祖表嫂!
查看相片陳雅倫已答應Martin的求婚,今年就會拉埋天窗!【東方日報專訊】現年50歲的藝人陳雅倫(Ellen)近年長駐北京發展,去年暗撻較她年輕5歲、吳彥祖的表哥Martin,兩人相戀3個月便認定彼此,Ellen今年會出嫁成為雞年新娘!她坦言曾對愛情失去憧憬,但Martin的出現改變一切,她大讚男友為人細心,追求攻勢強勁,更是最有條件的人選!陳雅倫緋聞多多,令人印象深刻的戀情包括與音樂人黃尚偉拍拖 ...


查看相片
陳雅倫已答應Martin的求婚,今年就會拉埋天窗!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現年50歲的藝人陳雅倫(Ellen)近年長駐北京發展,去年暗撻較她年輕5歲、吳彥祖的表哥Martin,兩人相戀3個月便認定彼此,Ellen今年會出嫁成為雞年新娘!她坦言曾對愛情失去憧憬,但Martin的出現改變一切,她大讚男友為人細心,追求攻勢強勁,更是最有條件的人選!

陳雅倫緋聞多多,令人印象深刻的戀情包括與音樂人黃尚偉拍拖11年,以及大前年與李思捷傳緋聞,惟後來無疾而終。原來北上發展的她已靜悄悄發展新戀情,對象是現年45歲、做日本運動品牌生意的吳彥祖表哥Martin,兩人去年8月在香港舉行的派對上認識,首次見面的晚上已煲足4粒鐘電話粥,此後日日見面,Ellen更因此延遲返內地計劃!Martin去年11月在生日會上,在大班朋友見證下向女友求婚,Ellen立即答應做雞年新娘。

讚男友「最有條件」

對於異地戀修成正果,身在北京的Ellen接受訪問時承認婚訊:「其實仲未確定今年幾時結婚,因為依家仲忙緊拍戲。」提到男友在美國長大,畢業後就回港從事運動品牌工作,經常要香港、北京兩邊飛,Ellen表示大家有共識婚後會繼續兩邊飛,不擔心分隔異地,並坦言想生小朋友,但一切隨緣。

她又坦言與舊愛黃尚偉分手後已對愛情失去憧憬,只會想到自己,但Martin的出現改變一切,她說:「冇諗過大家係咁夾,呢啲係緣分,同埋佢嘅追求攻勢都好勁,係我識嘅男友中最細心、發動攻擊最勁、最有條件嘅一個!(見晒家長未?)見晒,媽媽好鍾意未來女婿!」

朋友圈蜜照放閃

其實Ellen與Martin的戀情早已有迹可尋,兩人早於今年1月已在朋友圈不斷放閃,戴上情侶眼鏡頭貼頭合照,Ellen於2月初更晒床照剖白心底話,表示50歲只想活得快樂,相信正是其愛情觀。

文:影視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