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

曾蔭權涉貪案:貪曾罪成:5年前被踢爆與妻敗走江湖飯局 __,貪曾,曾蔭權,

曾蔭權(左三)被踢爆與妻子鮑笑薇(左四),2012年2月出席澳門一個賭場的春茗活動。(資料圖片)貪曾由特首曾蔭權爵士淪為戴罪之身,由東方報業集團獨家踢爆他與妻子鮑笑薇2012年2月18日在澳門出席一個賭場的春茗活動掀開序幕。雖然貪曾其後透過特首辦回應稱在該處是為了觀看歌星費玉清演出,但同場席上賓客除有賭廳人士、疊碼仔及江湖人物,更有外地假釋罪犯,加上一身「姣Look」的貪曾遇記者拍攝即落荒而逃,特 ...


曾蔭權(左三)被踢爆與妻子鮑笑薇(左四),2012年2月出席澳門一個賭場的春茗活動。(資料圖片)

貪曾由特首曾蔭權爵士淪為戴罪之身,由東方報業集團獨家踢爆他與妻子鮑笑薇2012年2月18日在澳門出席一個賭場的春茗活動掀開序幕。雖然貪曾其後透過特首辦回應稱在該處是為了觀看歌星費玉清演出,但同場席上賓客除有賭廳人士、疊碼仔及江湖人物,更有外地假釋罪犯,加上一身「姣Look」的貪曾遇記者拍攝即落荒而逃,特首應有身份與操守盡失。

該個名為「勵盈會新春晚宴聚餐」的活動筵開81席,賓客逾800人,在澳門新濠天地度假村內一宴會廳舉行,會場出入口的右方是賭場。春茗當晚8時半開席,貪曾伉儷低調入場後坐於對正表演台的主家席,足見地位特別,而他本人更是坐於主家席向舞台最正中位置,同枱還有香港商人劉鑾鴻夫婦及商人何柱國。

曾蔭權入座後笑容欠奉,乍見有鏡頭向着他更顯得錯愕,最後終於按奈不住伸出「特首之手」意圖迴避鏡頭,再向在場工作人員示意希望有人阻止拍攝,卻無人理睬,閃光燈過後不消5分鐘,他突然推櫈而起,轉身離開,其妻曾鮑笑薇快步跟隨,倉卒登上一部黑色平治房車離開,同枱人士亦雞飛狗走,現場空餘一張枱。貪曾當日打扮亦與平日不同,姣味十足,換了個黑色金屬粗框幼邊眼鏡,配襯鮮紅樽領針織襯衫,加上一對NIKE反光波鞋,落荒而逃時,鞋底氣墊發出的夜光綠,添上一份詭異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