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水腫一様索 吳若希晒腿自爆重68公斤 __,吳若希,

吳若希條腿好耐冇見大家喇!歌手吳若希(Jinny)佗B女差不多有6個月,現已停工休息留在澳門安胎。她早前在新年前返港與家人共享天倫時,更被拍得與澳門闊少男友何兆鴻(Alex)纏綿,感情非常要好。準媽媽Jinny經常上載生活照片紀錄懷孕點滴,前晚就貼上舉V靚相,雖然相中面容略帶水腫,但她大晒長腿成功搶焦,並留言:「本來腫成這樣,拍完照都會留給自己看~可是因為這件毛衣是巴拉媽親手織的~所以要表揚一下。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吳若希條腿好耐冇見大家喇!

歌手吳若希(Jinny)佗B女差不多有6個月,現已停工休息留在澳門安胎。她早前在新年前返港與家人共享天倫時,更被拍得與澳門闊少男友何兆鴻(Alex)纏綿,感情非常要好。

準媽媽Jinny經常上載生活照片紀錄懷孕點滴,前晚就貼上舉V靚相,雖然相中面容略帶水腫,但她大晒長腿成功搶焦,並留言:「本來腫成這樣,拍完照都會留給自己看~可是因為這件毛衣是巴拉媽親手織的~所以要表揚一下。」她還加上「68kg的好孩子」的標籤,自爆現已重達68公斤。

​​​​此外,她又上載親手製作的口水肩,笑言似雀多過雞:「無(冇)嘢嫁(㗎)!拆咗佢再縫過囉~」有網民好心留言提醒孕婦不宜使用針線及塗指甲油,勸腹大便便的Jinny萬事小心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