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7位你會驚訝發現「原來身高不過160公分」的女明星,Lady Gaga也太小一隻了! __,Lady Gaga,

長得矮是很多女生心中永遠的痛,不過只要氣場強大,身高並不是問題。下面這7位好萊塢女星身高就不到160公分,但她們一樣魅力無限!▼MilaKunis:155公分。這位曾出演《黑天鵝》的女星與老公身高差34公分,兩人非常恩愛,這最萌身高差看起來超甜。▼​VanessaHudgens:155公分:她的男友身高足足有185公分,高個子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的女孩嗎?▼​LadyGaga:154公分。高跟鞋是女 ...


長得矮是很多女生心中永遠的痛,不過只要氣場強大,身高並不是問題。下面這7位好萊塢女星身高就不到160公分,但她們一樣魅力無限!

▼Mila Kunis:155公分。這位曾出演《黑天鵝》的女星與老公身高差34公分,兩人非常恩愛,這最萌身高差看起來超甜。

▼​Vanessa Hudgens:155公分:她的男友身高足足有185公分,高個子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的女孩嗎?

▼​Lady Gaga:154公分。高跟鞋是女神卡卡的最愛,不過她偶爾也會穿平底鞋,雖然暴露身高,但魅力猶在。

▼​Ariana Grande:153公分。外表甜美,身材嬌小的她可是人們心中女神的代表。不過她也曾因為身高問題在脫口秀上被酸,當時主持人說她是12歲小女生。

▼​Amanda Seyfried:159公分。作為標準的金髮碧眼美女,她的時尚感一直很棒。就算不到160公分,也憑藉超好的比例拿到高分。

▼​Emilia Clarke:157公分。有人不認識《權力遊戲》中的龍女嗎?她可是打敗艾瑪華森,榮登「最令人渴望女性」第一名的大美女呢。不過小時候她也曾經因為身高自卑,覺得男生不會喜歡太矮的女生。

▼​Anna Kendrick:157公分。她小小的身體裡藏著巨大的聲音,總是能夠給人帶來驚喜。小時候她也曾因為身高問題自卑過,不過現在已經愛上自己較小的身材了。

身材嬌小不是缺點,像這些好萊塢女星一樣,只要夠自信,氣場一樣可以很強大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